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湖南卫视《快乐哆唻咪》王小潮搭档大张伟,全程黑脸遭吐槽

http://www.yule.com.cn 2018-10-09 16:50:3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上周六,湖南卫视开播了中国首档城市魅力创拍新节目《快乐哆唻咪》,节目组特邀大张伟、杨迪、刘维作为常驻嘉宾,与人气超高的短视频创作人两两组队,利用腾讯微视进行短视频拍摄PK。在第一期节目中,短视频创作人“唱饭girl”王小潮搭档大张伟时全程黑脸,网友热议:心疼大张伟路人甲!

  刚刚组好队,大张伟和王小潮的组合就传来阵阵火药味……王小潮特立独行,来到重庆特色茶馆光顾着跟大爷玩“鲁豫有约”,而大张伟却被忘在了“孤单北半球”,大老师无奈吐槽……

  后期视频剪辑过程中,王小潮和大老师的分歧也一路升级。在微视上的花絮中,大老师面对意见不一的王小潮,一直在试图活跃气氛,最后没辙了,无奈表示 “你是导演,我是地陪”……

  但当王小潮在微视短视频中show出自己的本领时,大张伟倒也是佩服到想哭!她用蔬果摆出两人形象,运用剪辑串起当地各个场景,再融重庆的烟火味于说唱中,创作出了一份别有风味的作品!《快乐哆唻咪》第一期创作人的作品上线微视后,达人之间的大众投票活动也已经开始。

  王小潮在《快乐哆唻咪》的表现引发了热议,甚至有网友说她故意“摆臭脸”。实际上,这姑娘本身性格就比较高冷,在她的微视账号中,她平时一直保持着冷脸酷girl的形象,但烹饪、雕刻、说唱、视频剪辑等多项技能样样在行!王小潮在微视上发布的“小丸子路飞照烧鸡排”、“空投蛋糕”、“吉普车蛋糕”等多个美食创意作品,让大家垂涎三尺,纷纷为她点赞!微视上还有不少王小潮的精彩作品,对她充满好奇的小伙伴们可以去看个过瘾!

  下一期《快乐哆唻咪》将在本周六晚播出,不知 “黑脸少女”王小潮是否能和大张伟进一步破冰,拍摄出更有看点的短视频?这一动一静的组合会擦出什么新火花?让我们一起拭目以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