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YY直播“星年你最牛”开启 大张伟、胡彦斌等明星陪你过春节

http://www.yule.com.cn 2021-02-04 16:22:29   来源:中国娱乐网   

  新春贺岁一起嗨,明星宠粉在YY。2月4日起,YY直播集结大张伟、胡彦斌、娄艺潇、郑希怡、檀健次、李润祺等人气明星,开启“星年你最牛”系列直播。春节期间,明星们将陪粉丝嗨唱嗨玩,并带来猜灯谜、写春联等年味儿十足的互动玩法,和粉丝欢乐“过星年”。 明星直播是YY直播内容生态的重要组成部分。2020年近百位明星在YY直播开播近200场,直播时长近400小时,观看人次超4.3亿,78家明星后援会也开播近3000场,直播时长近5200小时。

好听好看好玩,精彩直播停不下来

  眼尖的粉丝不难发现,“星年你最牛”新春主题直播中,汇集了《乘风破浪的姐姐》、《追光吧哥哥》、《明日之子》等2020年热门综艺的嘉宾。

  2月4日晚8点,港风女神郑希怡率先打响YY明星新春贺岁主题直播头阵,在直播间与粉丝共同回忆经典贺岁港片,并手把手教大家如何“制霸”广东麻将牌桌。出道于《明日之子》的“唱作一体机”李润祺,将在2月5日接棒,带来YY直播王牌明星直播综艺《爱豆周五见》的贺岁版。

  2月7日,新春大使胡彦斌的《新年沙发音乐会》将正式上演。在这场别开生面的新年线上音乐会上,胡彦斌会一展唱作人的实力,与乐队合作完成8首歌曲。前不久荣获2020YY年度最强主播第二名的吴岱林,也会现身“突袭”直播间,与胡彦斌来一场精彩互动。整场音乐会的品质之高,不输专业级别演唱会。

  2月8日,全能艺人娄艺潇将和网友在直播间一起回顾《爱情公寓》的美好时光,来一波青春回忆杀,也为流金岁月送去新年祝福。2月9日,全能哥哥檀健次将开启劲歌热舞贺岁联欢会。

  入驻YY直播连续开播一年多的大张伟,更成为“星年你最牛”的直播担当。会唱会玩、在直播间宠粉“6到飞起”的他,将从大年初一开始带来六场直播,为粉丝开启牛年的欢笑和精彩。

  有趣有料有红包,这波追星福利满满

  除了丰富多彩的直播内容,明星们还会在直播间穿插福利环节,大方宠粉。郑希怡将会在直播间写新春对联送给粉丝,檀健次将在直播间完成专属粉丝心愿,胡彦斌也将在演唱会设置粉丝翻牌唱歌环节,由粉丝现场投票决定演唱曲目,娄艺潇则奉上独家新春贺岁才艺。

  人气明星和花式玩法,使“星年你最牛”系列节目星味儿十足。YY直播还发挥多元生态优势,携手旗下网红艺人和平台主播,在春节期间献上贺岁钜献。吴岱林、沙粒小姐等网红艺人,将在2月6日带来YY LIVE 星秀音乐会。100多位音乐、舞蹈、脱口秀、户外等领域主播,也将带来超千场精彩直播。全球美食主播还将在除夕夜带网友体验各国年夜饭。

  同时,YY直播还准备了诚意满满的红包福利。2月2日起,参与百度“好运中国年”集卡和红包活动的用户,进入YY直播APP参与指定活动,就能瓜分22亿红包福利。用户每天登录YY直播完成任务,也能获得现金红包,连续多日完成任务还有更多现金加码福利。

  直播有料,宠粉有道。作为中国领先的泛娱乐直播平台,YY直播发挥多元生态优势,给用户奉上诚意十足、花样繁多的新年大餐。春节期间,不管是“原年人”、“打工人”还是“干饭人”,都能在YY直播找到属于自己的新年乐趣。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