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马良最新单曲《往后余生》全网发行

http://www.yule.com.cn 2018-05-16 09:58:04   来源:中国娱乐网   

  近日,实力派创作型歌手马良发布全新原创单曲《往后余生》。

  马良是一名实力出众的新生代音乐人,他是一名创作型歌手,喜欢写歌的他愿意用歌词记录自己的生活。不断的学习让他的音乐造诣得到提升。他对音乐的理解和认知也达到了全新的高度。每一次创作都投入了他大量的心血,他希望他的每一首歌都能够被听众记住,他希望他的音乐能够走进听众心中,他希望他的歌曲能够成为歌迷心中的经典。

  这首新作《往后余生》是马良的全新力作,整首歌曲唱出了对爱情的理解和认知。

  马良用他的新作诠释了爱情,也让更多的人认识并喜欢上了他。他广阔的音域和丰富的情感让听众印象深刻。他会继续创作歌曲,用真挚的情感来感动听众,用完美的旋律来留下属于自己的华丽乐章。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