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归去来》持续热播 追爱少女马程程上线

http://www.yule.com.cn 2018-05-16 10:18:0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由著名导演刘江执导,高璇、任宝茹编剧,唐嫣、罗晋、马程程等联袂主演的现实题材青春励志大剧《归去来》于5月14日正式开播。《归去来》以六位背景、性格各异的留学生为切入点,全景式展现了在美留学生的生活,讲述了他们在不同价值观的冲击下成长与蜕变的故事。在昨晚播出的剧情中,由马程程饰演的富二代“绿卡”霸气上线,在一众角色中人物性格特点尤为突出。

马程程 北京卫视发布会
马程程 东方卫视发布会
 

  马程程此次饰演一位“不差钱”小姐绿卡Lucca,在昨晚播出的2、3集中,绿卡的性格通过几个镜头就展现的淋漓尽致。绿卡是不差钱的“富二代”,也是一个在爱情年前无所畏惧的追爱少女。因为对成然一见钟情,虽然觉得“商婚”是一件“很low的事”,绿卡也以此为借口和成然结成了夫妻。在绿卡看来,追寻自己的爱情并不是一件丢脸的事,她可以在所有人面前毫不遮掩的表达自己对成然的爱意,也可以在看到成然撩妹时毫不犹豫的宣示自己的主权。绿卡爱的纯粹,正是因为这份“纯粹”,庸俗不堪“商婚”在她的眼里才变成了“因为爱情”的壮举,也真是因为她的这份“纯粹”,才让商场老狐狸——成然爸爸都难以招架,因为不管是“威逼”还是“利诱”,在“真心”面前都不堪一击。

马程程 海报
马程程 饰 绿卡
 

  作为改革开放四十周年的献礼剧,《归去来》聚焦于海外留学生的生存现状,充分展现海外留学生的精神面貌。作为剧中“富二代”的代表人物,“绿卡”以极具戏剧性的出场和与成家父子的几场对手戏表现出她直白率真、坦荡真诚的个性,这样的性格使得她在面对爱情时也无所畏惧,勇往直前。不过别看绿卡现在是这样一副“熊孩子”的面孔,以往曝光的片花显示,随着剧情的推进,“熊孩子”卡姐在后面会有更多的深情演绎,与之前的人物性格形成巨大反差。作为六个留学生中最具鲜明特色的一抹绿色,“熊孩子”绿卡会带给我们更多的惊喜,相信在经历过重重磨难后,“熊孩子”也会完成属于她的蜕变,破茧成蝶,华丽归来。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