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徐浩《王者历史课》谈自律 养成好习惯受夸赞

http://www.yule.com.cn 2018-05-18 11:24:4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本周四,由刘维、徐浩担任明星学员的《王者历史课》第二季更新。新一期节目再度邀请陕西师范大学历史文化学院于赓哲老师授课,给徐浩等人讲述了古人因“慎独”所带来的益处。课堂氛围轻松诙谐,妙趣横生,徐浩也在现场积极参与讨论,并分享自己有关自律的故事。

徐浩“禁欲系少年”
徐浩《王者历史课》
徐浩前排好学生
徐浩上课认真
 

  本期节目,徐浩化身前排好学生,沉浸于赓哲老师幽默风趣的授课方式,并从教学当中了解到古时一些名人因不自律而造成恶劣影响:无法克制口腹之欲遭致恶果、玩物丧志致使国破家亡。徐浩也坦然分享自己曾经想要改掉晚睡的毛病但是失败的例子,结果竟是一夜未睡,令自己惆怅不已。

  课毕,徐浩化身“禁欲系少年”,直言自己对碳酸饮料特别自律,并表示自己已经有八、九年的时间没有碰过碳酸饮料。众人纷纷感叹其自制力,其他学员也表示惭愧,称如果是自己肯定无法做到。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