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三国之战神无双》在甘肃白银大敦煌影视城顺利开机演绎新三国

http://www.yule.com.cn 2018-05-18 16:05:31   来源:中国娱乐网   

  2018年5月16日,由北京圣熙影视传媒有限公司、安徽伍号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北京起点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出品,北京麦基影业传媒有限公司、成都阿纳巴里影业有限公司、青岛亦画影业有限公司联合出品,青岛无糖影视有限公司制作的《三国之战神无双》在甘肃白银大敦煌影视城顺利开机,该片由连奕名监制,李润成导演,罗健玮担任总制片人、王慧超、徐基文担任制片人,桑博文、张方编剧,黄海冰、杨若兮、连奕名等知名演员联袂出演。由于取材三国经典大IP,又有诸多知名主创的参与,该片还未开拍,就引起网友们的热议。

  其中最让人津津乐道的,莫过于黄海冰饰演的吕布了。黄海冰素有“古装王子”之称,他曾在《隋唐英雄传》中饰演秦琼,《武林外传》中饰演沈浪,其俊美的扮相,飒爽的英姿,成为一代人的情怀记忆。如今时隔多年,黄海冰再次穿上古装,拿起战戟,在《三国之战神无双》变成了三国第一猛将吕布。

  在以往的影视作品中,黄海冰多以儒雅清秀的荧屏形象与观众见面,此次他饰演霸气威武的吕布,无疑给观众们很大的惊喜。《三国之战神无双》中的吕布的确与我们传统印象中不同,在他身上既有猛将的刚强,又有情圣的温柔。这两种人设,在黄海冰身上都体现的淋漓尽致。

  连奕名与杨若兮是影视圈内知名的明星夫妻,此次两人在《三国之战神无双》中联袂出演。连奕名饰演乱世枭雄曹操,将谋权至上演绎的出神入化,杨若兮饰演绝世美女貂蝉,将美貌无双演绎到无与伦比,两个角色之间既有纠结的感情,又有残酷的权谋,颠覆了传统三国的故事。《三国之战神无双》不管是演员还是剧情,都吊足观众的胃口。

  连奕名在《三国之战神无双》中,不但饰演曹操,还担任该片的总监制。由他导演的电视剧《天下长安》即将在央视一套精彩上映,这两部影视作品,一个讲三国,一个讲大唐。一个是乱世争霸,一个盛世治国。这种时空交错的历史魅力,是否让大家对连奕名在《三国之战神无双》中的演绎又多了几分期待呢?

  “一吕二赵三典韦,四关五马六张飞……”这是民间耳熟能详的歌谣。吕布和赵云是三国的人气武将,但两人在历史上并没有交过手,成为了很多三国迷的遗憾。《三国之战神无双》取材于三国经典故事“白门楼”,但既不拘泥正史,也有别于小说演义,在不改变真实历史走向的前提下,通过对细节的改编,让吕布和赵云进行了一场正面交锋,两人斗智斗勇,精彩无限。

  《三国之战神无双》的帷幕已经拉开,谁才是真正的乱世赢家?谁才是真正的战神无双,让我们拭目以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