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这就是街舞》讲述舞者幕后故事 发掘舞者内心世界

http://www.yule.com.cn 2018-05-19 19:54:59   来源:中国娱乐网   

 

  《这就是街舞》经过十二期的比赛与狂欢,将街舞推广出圈,掀起了全民街舞的热潮。在节目中出彩的舞者有很多,精彩的舞蹈、炫酷的表演让观众大饱眼福,但这些表演只是冰山一角。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舞者们幕后的故事或许并非波澜壮阔,但却如潺潺流水,直抵人心。今晚上线的第十三期节目,将为观众揭秘舞者们幕后的故事,对比他们参赛前后的变化,用心讲述他们的舞蹈梦!

  人气选手花式解读:一千个舞者眼里有一千种街舞

  就像一千个读者眼里有一千个哈姆雷特一样,对于每个舞者而言,舞蹈对他们都有不同的意义。有的人认为跳街舞“就是为了玩儿”,最重要的是开心。他们愿意在节目里“玩”音乐、“玩”舞蹈,哪怕是面对残酷的比赛,也会用轻松的心态去对待。而有的舞者认为参加节目是“回归”,他们在参赛前失去了最初对舞蹈的激情,在《这就是街舞》的节目中,他们重新找回了最初跳舞时心动的感觉。也有的舞者坚持跳舞是因为街舞带给了他们最初的荣耀与梦想,所以他们执着于此。还有的舞者认为跳街舞是一种传承,他们往往是中国最早一批的街舞舞者,在国际上他们圈粉无数,只是苦于一直无法影响更多人,参加节目,让他们找到了传播街舞的机会,他们希望通过自己的努力让更多人爱上街舞。

  节目变身大型爆料现场 舞者深度剖析心路历程

  在整季《这就是街舞》的节目中,除了精彩的舞蹈作品外,大家最喜欢看的就是选手们的有爱互动和相互爆料了,本期节目将变成大型爆料现场,花样百出的幕后故事想必会充分满足网友的“吃瓜”心情。

  与此同时,《这就是舞者》第九期也将上线,本期记录片将展示队长台上严厉、台下暖心的精分面目,还将有舞者一路走来的心路历程。其中,从街头到面向全世界的舞台,从几十人到几十万人,田一德是如何用自己的每一份付出为街舞再火助力的?无缝切换舞蹈老师和超级软萌奶爸两个角色,谢文珂如何为孩子们创造快乐的舞蹈空间,铸造舞蹈的快乐王国?

  更多大神幕后故事将在本期《这就是街舞》揭晓!同时,《这就是街舞》还将在下周四直播Battle人气王挑战总冠军的激烈大戏!为你心目中的最强舞王投票,让TA顺利返场,见证Battle王诞生,让五月不停舞!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