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东方华尔街》开播在即 余男变“女狼”slay金融界

http://www.yule.com.cn 2018-05-23 10:02:1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由刘德华担任监制,黄国强执导,电影级卡司吴镇宇、余男、张孝全等主演的原创华语迷你剧《东方华尔街》,即将于明晚上线。该剧讲述了一队隐世的金融雇佣兵,狙击政经界传奇人物,并搅动整个金融市场的故事。一直在大荧幕奋战并多次荣获影后的余男,此次回归迷你剧引起了不小的关注。据悉,余男此次饰演了顔值与智商兼备的“金融女神”方璇。除了必不可少的商战互搏,还将与张孝全碰出“大人的火花”,令人十分期待。

余男《东方华尔街》开播在即

  两岸三地影帝视后集结 余男演绎商战变“女狼”

  《东方华尔街》作为福斯传媒进军中国影视市场的一次大胆尝试,从筹备起就备受关注。无论是制作团队还是主演的豪华阵容,都令观众十分看好。日前,该剧已陆续公布了海报以及预告片,尤其预告片中展现出的对决冲撞吸引了不少观众的目光。此次余男在剧中饰演了一位学历高、外形好,精明能干且正义富有同理心的女强人方璇。没背景没后台,但有着猛虎般拼劲。作为证监会总监,不顾危险拼命工作,追凶卧底样样都干,可以说是业务能力极强,仿佛“女狼”般勇猛。除了在事业上与金权交易的较量,方璇在感情上更与韦航明在谈情暗在角力非友非敌。如此精彩的剧情,更是让不少观众好奇,余男此次将会与张孝全碰出怎样的“大人的火花”。

余男《东方华尔街》饰方璇

  余男首演迷你剧 金牌班底引领超强关注

  据了解,《东方华尔街》制作思路与国际接轨,将国际高标准的剧集制作要求与国产影视剧品质进行对接。采用了迷你剧的剧集形式,节奏紧凑、环环相扣,在形式质感上贴合英美剧模式,且在内容题材上,呈现高智商烧脑特点,打造金融商战烧脑大剧。尤其由两岸三地影帝视后组成的“华尔街天团”,超强的卡司阵容演绎商战烧脑新高度,更让观众期待不已,可谓未播先火。一直在大荧幕奋战并多次荣获影后的余男,此次回归迷你剧引起了不小的关注。不少观众认为有余男这样的演技派加盟,便是剧集质量的保证。

余男变“女狼”slay金融界

  据悉该剧将于5月24日晚开启全球首播。精彩剧集亟待解锁,敬请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