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燃烧》戛纳电影节没能获奖 李沧东导演坦言有些遗憾

http://www.yule.com.cn 2018-05-25 17:04:4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由李沧东导演执导,演员刘亚仁、史蒂文·元、全钟瑞主演的文艺电影《燃烧》日前受邀参加了第71届戛纳电影节主竞赛单元,并且在首映之后获得了3.8分的全场最高分,引发了大众的关注,光影的评委们都评价这部电影是十分精彩的电影,是李沧东导演的又一部力作,全场最高分也让观众们期待着电影的获奖,不过遗憾的是在最终的评选环节中,该电影错失了奖项,让人有一些难过。

 

  而执导了这部电影的李沧东导演也在接受采访时表达了自己有一些遗憾的心情,他表示没能获奖确实很遗憾,如果说不遗憾一定是谎话。李沧东导演表示现在《燃烧》这部电影看起来好像把所有的赌注都压在戛纳电影节的结果上了,因此电影节中的结果也对电影起着很关键的作用。获奖的话电影就会得到认可,这对于电影是有着很大的好处的,但是现在看起来大家的失望感已经超过了原本对获奖的期待感。

  此外,李沧东导演还表示如果《燃烧》能够获奖的话对于韩国电影也是一个刺激,将会为韩国电影界带去活力,会有很大的鼓舞性作用,因此电影没有获奖真的是很可惜啊。不过《燃烧》在展映中收获全场最高分已经分不容易了,为导演和演员们鼓掌。

  电影《燃烧》是根据日本作家村上春树短篇小说《烧仓房》改编,同时结合了美国作家威廉·福克纳的短篇小说《烧马棚》。讲述了三个经历各不相同的年轻人:钟秀、本、惠美相遇后,他们之间展开了纠缠不清的爱情故事。

  电影于5月17日在韩国上映,上映之后收获了很多的好评,三位演员的表现也十分出彩。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