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为庆祝刘亚仁生日 刘亚仁粉丝团捐助善款730万韩元

http://www.yule.com.cn 2018-10-10 16:15:5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0月6日是演员刘亚仁的生日,这个生日对于刘亚仁来说也是意义非同寻常的,为了庆祝刘亚仁的生日,粉丝团在刘亚仁生日的这一天为慈善机构美丽财团捐款约730万元,用于帮助有需要帮助的人们。

 

  据悉,刘亚仁的粉丝团从2013年开始就一直在进行着这项慈善事业,从2013年到现在已经有了6年的时间,这期间一直都在为美丽财团捐款,每一年的数量也会有不同,到目前为止已经累计捐款数额达到了4000万韩元,这样的善举帮了很多需要帮助的人们。而这一次刘亚仁粉丝团捐助的善款也会用于“大学生学费支援事业”。

  其实早在2012年刘亚仁本人就向媒体财团捐助了“反对孩子们的不平等餐盘”活动捐款7700万韩元,这些钱也用到了帮助孩子们的活动之中,2015年的时候刘亚仁还亲自推出了衣类品牌捐款以亿韩元,并且成立了刘亚仁儿童基金。而粉丝们受到刘亚仁的影响从2013年开始,每一年刘亚仁生日的时候都会进行捐助,与偶像一起为慈善出力。

  刘亚仁是韩国著名男演员,出道以来为观众们奉献了很多优秀的影视剧作品,这几年更是在大荧幕方面取得了十分不错的成绩,出演的《思悼》、《老手》、《燃烧》等都获得了十分不错的评价,国民知名度和影响力很高,在世界范围内也有着很高的人气,目前刘亚仁主演的电影《燃烧》还将代表韩国出击奥斯卡最佳外语片奖,刘亚仁对此也感到很高兴。

  另外,由刘亚仁、金惠秀、许俊豪、赵宇镇以及法国演员文森特·卡塞尔主演的电影《国家破产之日》目前也已经确定会在11月28日上映了,刘亚仁又一部全新的作品,让人很期待刘亚仁在电影的精彩表现。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