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刘仁娜有望出演新剧《我背后的陶斯》 与苏志燮和合作

http://www.yule.com.cn 2018-05-28 14:35:1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韩国媒体报道,演员刘仁娜有望出演MBC新剧《我背后的陶斯》担任该剧的女主角,或将与演员苏志燮合作,让人十分期待男生和女神之间的搭档。

苏志燮 刘仁娜
 

  据悉,刘仁娜目前已经接到了出演邀请,刘仁娜的所属社YG方面也表示确实收到了出演邀请,目前正在讨论出演与否。如果刘仁娜确定出演该剧,将会在剧中饰演女主角高艾琳的角色,,高艾琳是一个丈夫病逝并且坚强的独自抚养孩子的单身妈妈,虽然生活很辛苦,但是她却很坚强,一直在不断的努力着,直到遇到了有一些神秘的邻居之后,生活发生了巨大的变化。

  《我背后的陶斯》主要讲述的是有点让人无语的高艾琳和神秘的邻居男人金本之间所发生的浪漫爱情故事,是一部爱情喜剧同时也是一部谍报剧,题材很新鲜,男女主人公的人生也很有特点。该剧之前男主角确定由苏志燮主演,苏志燮饰演的男主角金本是一个有着传奇色彩的人物,是国情院情报科的黑色要员,他在剧中帮助高艾琳揭发了隐藏在她身后的巨大阴谋,并且与高艾琳发生了十分有趣的故事。这是苏志燮继电视剧《Oh My Venus》之后时隔近3年的时间再次回归电视荧幕的作品,并且挑战帅气又有风度的男主角。

  如果刘仁娜最只能怪决定出演的话,这将是刘仁娜和苏志燮之间的第一次合作,男神和女神之间的合作自然引发了网友们的关注,两位实力派的加盟也会让该剧更加具有看点,同时该剧也是刘仁娜继电视剧《孤单又灿烂的神——鬼怪》之后时隔一年多的时间回归荧幕的作品。另外,电视剧《我背后的陶斯》由《购物王路易》、《自体发光办公室》的编剧执笔,预计在下半年通过MBC电视台播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