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人气爆棚!苏志燮主演《我身后的陶斯》确定出口海外

http://www.yule.com.cn 2018-10-30 09:33:3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0月30日据韩国媒体报道,由演员苏志燮、郑仁仙等人主演的爱情谍战剧《我身后的陶斯》确定将会出口海外多个国家和地区,引发了网友们的巨大关注。

  根据报道显示MBC电视剧《我身后的陶斯》目前已经确定将会出向日本、美国以及中国台湾等地出售版权,而且该剧在日本版权的出售价格是每集14万美元,这么高的单价也是韩剧出售版权中很少见的。

  据相关知情人士表示最近在日本韩流演员不是很活跃,因此韩流市场有所停滞,日本市场所感兴趣的是能够以高价出售版权的演员,基本上是年轻演员中的朴宝剑以及朴叙俊等人,但是在这样的情况之下,苏志燮能够在同龄演员中以如此高的价格出售其主演的电视剧,展现了苏志燮本人的超高人气,市场号召力也是前所未有的让人感到佩服。

  电视剧《我身后的陶斯》是韩国MBC电视台发行的浪漫谍战连续剧,由朴尚勋执导,吴智英编剧,苏志燮、郑仁仙、孙浩俊、林世美等主演,于2018年9月27日起在水木档播出,该剧讲述了大婶高爱琳与悬疑邻居男金本之间的浪漫谍战故事。苏志燮在剧中饰演男主角金本,是前国情院(NIS)秘密特工,代号陶斯。3年前,在亡命的作战中失去了情报员北韩核物理学家女友,又被诬陷为内部间谍,无奈选择退出组织隐姓埋名,一直高度警惕,过着无法松懈又疲惫的生活。

  金本无意之间结识了邻居,独自带着两个孩子生活的女主角高艾琳,并且与高艾琳之间有了交集,有时候会帮助高艾琳带两个孩子,在与高艾琳还有两个小朋友的相处之中,也让他的生活有了巨大的变化,究竟两人之间会有怎样的故事呢,让观众们十分的好奇。目前,该剧已经播出大半,观众们对该剧也都好评一片。

  另外,目前日本购买该剧的版权之后,将会在12月通过日本KNTV播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