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郑仁仙有望出演《我背后的陶斯》 搭档苏志燮

http://www.yule.com.cn 2018-06-15 17:17:5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韩国媒体报道,演员郑仁仙有望出演MBC全新水木剧《我背后的陶斯》担任该剧女主角,或将搭档演员苏志燮。

 

  据悉,此前该剧的女主角邀请了演员刘仁娜,但是刘仁娜方面接到友情并且谨慎的商讨之后最终决定不出演该剧,于是该剧又向其他演员发出了出演邀请,郑仁仙是其中之一。郑仁仙的所属社也表示郑仁仙确实收到了出演邀请,不过目前还没有确定出演,正在认真的商讨之中,如果郑仁仙确定出演该剧,那么将会和之前确定担任该剧男主角的演员苏志燮合作,让人很期待这样新鲜的组合。

  郑仁仙是韩国新生代女演员,毕业于世宗大学电影艺术系,是科班演员出身,早在1998年郑仁仙就已经以童星的身份出道了,出演了长篇情景喜剧《顺风妇产科》 ,之后又出演了《大长今》等影视剧。2003年郑仁仙出演了奉俊昊导演的知名电影《杀人回忆》在这部电影结束之后,郑仁仙为了学业而暂停了演艺活动,专心于学业。2009年郑仁仙正式复出,这个时候她已经是一个成年人了。

  不过在人才辈出的演艺圈中,想要立刻获得关注是不可能的,更何况郑仁仙还是一个新人,虽然由之前的演戏经验不过依旧有很多困难。郑仁仙本人很努力,也很认真,在2012年出演了电影《韩公主》饰演温暖人心的爱笑女孩李恩熙,这个角色让郑仁仙获得了大家的关注和认可,并且一点一滴的积累人气,同时郑仁仙还不断的为自己争取机会,参加了剧版《我的野蛮女友》的海选,虽然最终以第二名的成绩失败了,不过人们对这个可爱的女孩子有了更加深刻的印象。

  2018年郑仁仙首次担任女主角出演了JTBC青春情景喜剧《加油吧威基基》这部剧让郑仁仙大火,人气也不断飙升,同时演技也被肯定,迎来了更多的机会,行程也变得更加繁忙了。观众们对于郑仁仙有望出演《我背后的陶斯》也十分期待。

  另外,电视剧《我背后的陶斯》讲述的是大婶高爱信与悬疑邻居男金本之间的浪漫谍战轻喜剧,国情院特工金本为了帮助突然有一天失去丈夫的高爱信而渐渐揭开了一场巨大的阴谋的故事。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