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李宥英有望出演《我背后的陶斯》与苏志燮合作

http://www.yule.com.cn 2018-05-09 15:04:4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韩国媒体报道,演员李宥英有望出演新剧《我背后的陶斯》搭档演员苏志燮。

 

  据悉,目前李宥英方面已经接到了出演邀请,正在就是否出演进行认真的商讨,如果李宥英确定出演将会在剧中担任女主角高艾琳的角色,是一个突然间失去老公的女人,看起来有点“大妈”,但是实际上很善良。如果李宥英确定出演,这将是李宥英继独幕剧《疯了,因为你》之后的回归。

  昨晚,李宥英主演的独幕剧《疯了,因为你》刚刚结束,这部长达4集的独幕剧播出之后口碑十分不错,李宥英在剧中的表现也很精彩,获得了观众们的一致好评,很多人都表示李宥英十分适合出演这样的浪漫爱情喜剧,希望李宥英今后能够多多出演这样的剧集,不要总是演一些比较苦情的角色,而李宥英目前也正在积极的考虑之中。

  李宥英是通过电影《奸臣》而被大众所熟知,在《奸臣》之前李宥英还出演了《晚春》这部电影让李宥英获得了很多荣誉,声名鹊起。在电影界取得了十分不错的成绩之后,李宥英也开始接触电视剧,去年搭档崔振赫出演了电视剧《隧道》在剧中饰演心理学教授,李宥英的第一部电视剧获得了十分不错的评价,演技一直在线,让人称赞。

  据悉,之前演员苏志燮已经确定出演电视剧《我身后的陶斯》了,并且在剧中担任男主角,如果李宥英确定粗盐将会男神苏志燮搭档,苏志燮在剧中饰演的是国情院的特工金本。该剧由《购物王路易》的编剧进行执笔,《自体发光办公室》的导演进行指导,主要讲述的是苏志燮所饰演的国情院特工金本为了帮助有一天丈夫突然失踪的高艾琳将渐渐揭开一起巨大阴谋的真相的故事,预计将会在9月播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