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李宥英有望出演《各位国民们》与崔始源展开合作

http://www.yule.com.cn 2018-12-01 16:40:2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2月1日,据韩国媒体报道,演员李宥英有望出演KBS2TV全新电视剧《各位国民们》与之前确定出演该剧的崔始源展开合作,目前李宥英方面已经接到了出演邀请,正在就是否出演进行认真的商讨。

 

  据悉,李宥英接到的角色是剧中的女主角之一金玟英,她原本是首尔地方警署刑警课青少年犯罪组的未来之星,但是和身为诈骗犯的杨国正(崔始源饰演)结婚之后,生活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开始了自己横冲直撞的生活。是剧中一个十分重要的角色,因为她和杨国正的婚姻,也引发了接下来发生的一系列故事。

  如果李宥英确定出演该剧,这将是李宥英继电视剧《亲爱的法官大人》之后时隔近一年的时间再次回归电视荧幕。李宥英之前通过电影正式出道,在大荧幕中有着非常好的表现,之后李宥英又相继出演了电视剧《隧道》、《亲爱的法官大人》等等,演技获得了认可和称赞,而且李宥英性格很好,一切合作过的人都称赞李宥英是一个十分敬业的女演员。

  据悉,除了李宥英之外,演员金玟廷也接到了出演邀请,金玟廷接到的角色则是与杨国正对立的角色,她是高利贷界的传奇人物朴尚弼的四女儿朴厚子,她掌握着杨国正的弱点,并且打算利用这个弱点来谋取自己的利益。

  电视剧《各位国民们》讲述的是诈骗犯杨正国机缘巧合之下与警察结了婚,后被卷入了一场不情不愿的事件之中,最后甚至参选国会议员,引发了一连串的故事,是一部犯罪喜剧片,目前崔始源确定出演该剧担任男主角,李宥英和金玟廷则是在商讨之中,该剧将会在明年3月播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