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特别的生日礼物!崔始源粉丝为缅甸捐赠水井

http://www.yule.com.cn 2018-04-10 09:49:2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4月7日是男团SuperJunior成员崔始源32岁的生日,而粉丝们为了庆祝崔始源的生日,特别应援集资为缅甸地区捐赠了水井,这也让崔始源的生日变得意义非比寻常。

崔始源
 

  9日,根据国际救护开发非政府组织(NGO)World Share方面的消息表示:“男团SuperJunior成员随崔始源的粉丝在4月7日为了纪念崔始源的生日,特别向缅甸地区捐赠了水井。”据悉,这一次捐赠也是韩国-日本-中国香港等10个国家和地区的崔始源的粉丝们进行的集体捐赠,这一次也是继之前两次的水井捐赠之后的第三次捐赠,意义非比寻常。

  粉丝们表示虽然崔始源目前因为各种情况而没能参加组合活动,但是在世界各地伸出的爱的援手,能够再次以“崔始源”的名义进行捐赠和支援,真的很感谢参加的粉丝们,在需要帮助的地方提供干净的饮用水,聊表心意,希望他们能够变得更加幸福。

  此前,崔始源因为自家养的宠物狗将邻居咬伤,并且在医院治疗无效死亡的事情,被网友们谴责,称崔始源家人没有做到好好看管狗狗的义务,让狗狗咬伤了邻居,并且只是邻居死亡,崔始源和家人应该承担后果。虽然崔始源和家人都进行了道歉,不过网友们并不能接受,要求崔始源暂停演艺活动,并且从当时正在拍摄的剧集中下车,这也让崔始源受到了很大的压力。最终,崔始源方面通过与经纪公司的商议,决定不参加组合回归的相关活动和舞台,但是之前就确定好的演唱会的行程依旧参加。

  目前,从去年的爱犬伤人事件到现在,崔始源已经近半年的时间没有参与演艺活动了,4月12日,SuperJunior组合即将携正规8辑的后续专辑回归,崔始源本人参加了专辑的歌曲录音和MV的拍摄等工作。而在4月7日生日当天,崔始源也公开了SM家族的照片,一起参加了家族演唱会。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