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激动!崔始源正常参加SJ演唱会行程 全体出击引关注

http://www.yule.com.cn 2017-11-28 10:23:1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韩国媒体报道,崔始源将会正常参加SuperJunior的演唱会行程,全体出击引发了巨大的关注。

SuperJunior
 

  此前,崔始源家的宠物犬咬伤邻居致死,这也让崔始源受到了指责,网友们认为崔始源的家人有责任,明知道宠物犬会咬人,还如此大意的让宠物犬外出,导致邻居被咬伤而死于败血症,因此崔始源的家人和崔始源都应该为此负责,并且要求崔始源从正在播出的电视剧中下车,虽然崔始源进行了道歉,不过网友们的指责并没有平息。

  而崔始源方面为了不影响组合的回归活动,因此决定不参加SuperJunior正规8辑的相关活动,包括一些综艺节目的不参与,打歌活动的参加,粉丝见面会以及签售会等都没有参与,这也让粉丝们感到很遗憾,不过今日相关消息表示崔始源将会正常参加SuperJunior的演唱会活动。

  据悉,SuperJunior将会于12月15日-17日在首尔举办“SuperShow7”演唱会,SuperJunior专属厂牌SJ Label相关人士表示:“SuperJunior的正规八辑的放送活动因为处在与节目组之间的出演商议阶段,所有可以根据本人的意愿进行协商,但是演唱会的行程已经是之前就商议好的部分,因此很难在进行协商,崔始源将会参加这一次的演唱会行程。”这对粉丝们来说是一件十分值得高兴的事情,纷纷等待着演唱会的到来。

  目前,崔始源除了正在出演的电视剧《卞赫的爱情》之外,并无其他演艺活动的行程,组合的音乐放送活动,崔始源也因为拍摄电视剧而没有出演,粉丝们虽然觉得有遗憾,但是依旧支持崔始源的决定。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