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抖音达人那么多,废柴羊子如何突出重围

http://www.yule.com.cn 2018-05-28 16:34:46   来源:中国娱乐网   

  自从抖音横空出世,身边的人似乎不经意间都可以变成网红。坐在旁边不起眼的码字小妹摇身变为办公室美食达人,严肃的领导在抖音上摇身变为搞笑达人,抬头不见低头见的男同事变成了迷妹众多的小网红。在这个15S的即时世界中,好像睡一觉就成了网红。

  抖音上的达人越来越多,废柴羊子又是怎样出现在大家眼中,并在心里占据一席之地的呢?

  羊子出现在大家面前是汉服小姐姐的形象,相比于其他小姐姐,有了属于自己的特点。又将汉服日常化,长得也好看,这就比其他古风博主多了一些内容优势。

  小姐姐还在上学,平时很喜欢看抖音,所以自己也将最喜欢的汉服带到抖音分享给大家,她会去锦里吃小吃,会作扇子和香包送给喜欢她的朋友,她希望将自己喜欢的这种“慢节奏”分享给大家,在这个浮躁的城市中,大家都可以寻求一份心灵的平静。

  现在走在大街上,还是会穿汉服,“坚持自己喜欢的就好啦,别人的眼光总会随着文化的开明慢慢消散”。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