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梦之路组合全新单曲《百花深处》英雄美人永相伴

http://www.yule.com.cn 2018-05-30 12:15:56   来源:中国娱乐网   

  近日,知名唱作型音乐人孟文豪与著名箜篌演奏家及实力唱将鲁璐的2018年全新单曲《百花深处》震撼发行,在这首歌曲中,意味悠远的旋律也让更多的人感受到了那种不一样的意境,当美人与英雄永相伴时,那将是一幅多么令人心生向往的国度。

  “岁月如白云飘过青春 云在高天外难以追寻 回首来时路几番浮沉 问尽世间 繁华才知情最真”,看岁月浮沉,风起云涌,亘古不变的是那份真情,陶醉于百花深处,醉卧其中,十分惬意,不问世事,在这美丽的地方,有美人陪伴着英雄。

  孟文豪与鲁璐二人默契的配合也为这首歌增色不少,那扣人心弦的旋律萦绕在大家耳畔,点滴之间都让大家感受到了他们带给大家的那份不一样的倾诉,堂堂七尺男儿,依然如故的那英雄本色,无论经历什么,都不会忘掉自己的初衷。百花足够美,而美人的陪伴,更是将这种美进一步升华。

  不去计较成败与得失,看岁月如梭,体会过,才知道那份爱的真挚。聆听孟文豪与鲁璐演唱的这首《百花深处》,让爱在百花中绽放,那份爱得以永恒!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