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不满唐嫣镜头少,网友借珀莱雅为萧清加戏狂撒糖

http://www.yule.com.cn 2018-05-30 13:10:56   来源:网络   

  《归去来》剧情过半,但男女主角迟迟不肯撒糖,这种不符合“第八集吻戏定律”的行为严重伤害了剧粉们只想磕糖的心,网友纷纷表示愤慨,有位网友甚至挽起袖子亲自操刀,为男女主“加戏”!

  你是不是也觉得男女主对手戏不够,感情戏太少?这不,缺少的剧情已经被有才的网友画出来了!漫画内容简直苏爆所有少女心,不光是感情戏,就连吻戏也能分分钟给你不一样的体验。

  虽然大部分网友还沉溺在吻戏的甜蜜之中,但总有几个细心的网友发现了一些不一样的!这位幽默又有才的漫画大神竟然让萧清的最爱——珀莱雅水漾芯肌透润水也乱入了漫画,而且毫无违和感!毕竟哪里有珀莱雅,哪里就有萧清的透润肌。

  据说这瓶在剧中多次出镜,一直陪伴在唐嫣身边的透润水,使用了珀莱雅独创的“深潜”技术,能让水分快速触达肌肤底层,让肌肤喝饱水分,难怪美糖的肌肤那么透润细腻,如果你也想拥有唐嫣同款透润肌,不妨来珀莱雅全国专柜试试,说不定会发现更多惊喜。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