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刘赛独唱交响音乐会即将开幕 蒋大为将助阵

http://www.yule.com.cn 2018-06-05 11:09:3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为了弘扬民族声乐艺术,促进声乐艺术蓬勃发展,由湖南省音乐家协会主办、长沙市开福区文化体育新闻出版局承办的“我是你的鸽子花——刘赛独唱交响音乐会”即将拉开帷幕。刘赛享有“失明百灵鸟”的美誉,2012年获中央电视台综艺节目“星光大道”2011年度总决赛冠军,2016年出版发行个人首张原创大碟《点赞中国》,一度受到歌迷追捧。

  据悉,“我是你的鸽子花——刘赛独唱交响音乐会”将邀请到刘赛的两位恩师著名男高音歌唱家蒋大为、声乐教授黄新平及“苗族歌王”蝶当久到场助阵。由湖南爱乐交响乐团常任指挥周晓枫担任指挥,湖南艺术职业学院交响乐团担任演奏,湖南师范大学音乐学院天籁合唱团担任合唱团。值得一提的是此次乐团将派出70人交响乐团、80人合唱团的强大阵容,对歌手来说无疑是一个挑战。

  目前,音乐会的各项工作正在紧锣密鼓的制作中,7月6日晚,“我是你的鸽子花——刘赛独唱交响音乐会”将在长沙音乐厅湘江厅拉开帷幕,敬请期待。

 

刘赛音乐会海报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