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燃爆2018仲夏!新星盛典点燃选秀之火

http://www.yule.com.cn 2018-06-05 18:11:41   来源:中国娱乐网   

  梦想至尚 为你星生

  由华谊兄弟时尚主办的2018“ICON SEARCH新星盛典”继海外分赛区火爆登场后,国内分赛区陆续在深圳、苏州、成都、沈阳、哈尔滨、黑龙江、新疆、南京遍地开花。2018“ICON SEARCH新星盛典”致力打造最具影响力国际化造星筑梦平台,为潜力新星提供豪华签约机会,在追逐梦想的道路上得到更适合自己的起步机会。

  小小选手争抢新星全力以赴为梦而战

  2018“ICON SEARCH新星盛典”自3月份启动至今,吸引了超过2万名参赛者参与;经过海外分赛区悉尼、墨尔本、多伦多、新加坡四地精彩纷呈的赛事后,国内各地分赛区的选手也不遑多让,以整装待发姿态为评委和观众们展示精彩表演,赢得观众和评委们热烈掌声,台上台下气氛火热。

  此次国内分赛区还出现了年仅12岁选手参赛,南京赛区小选手,小小年纪自弹自唱架势十足,展示出强大舞台把控力,让评委们大呼不可思议;新疆分赛区选手能歌善舞,以独具特色的歌曲及舞蹈表演搏得好评;沈阳,哈尔滨,黑龙江分赛区选手们,则用弹唱高音炫酷Rap,唯美的双人舞,为晋级总决赛拼尽全力;苏州分赛区更是吸引到曾与明星以及许多品牌广告合作过的9岁小男孩王子懿的参赛,出色的表演和精湛的舞技,征服评委与观众,被称为“苏州小舞王”;成都分赛区的选手们无论是个人技,还是唱歌、跳舞、模特步、情景剧等表演,都让在场评委连连叫好。

(参赛选手演绎双人舞)

(弹唱俱佳的小选手)

(参赛新星惊艳全场与评委大合照)

  6月1日,勇敢寻梦的全球60强于深圳成功集结,由舞蹈指导Kako、Exon、才艺指导白雪女士、台词指导张艺宝、Kevin Low组成的导师天团根据选手们的才艺量身打造了为期五天的魔鬼训练,他们将通过努力练习,力争在总决赛舞台上绽放最耀眼的光芒。国内外选手们势必强强相遇,不知璀璨新星花落谁家。总决赛中最终获胜新星选手,将有机会参加上海电影节期间最受瞩目盛典“2018Fashion Pop华谊兄弟时尚之夜”,与国际知名巨星同台,走上星光大道。

(全球60强选手集结)

(新星选手积极备战)

(新星选手积极备战)

(训练营入营仪式 选手才艺展示)

(训练营入营仪式 选手才艺展示)

  2018“ICON SEARCH新星盛典“国内分赛区的成功举办离不开首席合作伙伴天空快美医佳美及荣誉合作伙伴Influence Chain影链,官方唯一指定线上报名通道花椒直播,和特邀合作伙伴创星未来、萌夏文化的大力支持,为追梦青年们提供一个筑梦之门;以及合作伙伴华谊兄弟娱乐、华谊兄弟巨星、华谊兄弟音乐、华谊兄弟电视、新圣堂、盒饭live、盛夏星空、大盛传奇、香蕉计划、SURER GEN超竞、蜜蜂少女队、有声娱乐、野火娱乐等签约合作伙伴共襄盛举,战略合作伙伴华谊兄弟电影世界、欣翰国际文化传媒鼎力相助,共同为新星之秀开启闪耀的星光之途。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