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网友偶遇黄书豪喂流浪狗 温暖笑容感化人心

http://www.yule.com.cn 2018-06-07 10:18:3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有网友在泰国街头偶遇偶像练习生人气选手黄书豪喂食流浪狗,照片中,黄书豪短裤短袖手拿狗粮,眼神十分温柔的给流浪狗喂食。网友称,街边附近的流浪狗与黄书豪关系亲密,应该是经常来喂它们。

黄书豪街头喂流浪狗
 

  黄书豪从参加《偶像练习生》开始一直就是节目中的开心果,分级表演中更是凭借泰语歌曲《容易动情的人》给导师和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欧阳靖更是表示自己好久没有这么开心过了。参加完比赛的黄书豪依旧凭借着自己阳光般的笑容,带给这个世界更多的温暖。

  据悉,黄书豪目前正在泰国学习演唱、表演等课程,希望未来能看到这个温暖的小男生给我们带来更多的惊喜。

黄书豪笑容阳光
网友偶遇黄书豪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