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姜文大张伟混搭段暄刘语熙 《这就是世界波》花式解读世界杯

http://www.yule.com.cn 2018-06-12 15:24:16   来源:先驱网   

  世界杯开赛在即,此次拿下世界杯直播权的优酷也陆续对外公布了直播解说阵容。除了央视的解说阵容,此次优酷直播世界杯也推出的混搭解说天团,不仅有韩乔生、董路等专业的解说大神,还有苏醒、李响等酷爱足球文化的跨界明星,更有互联网新媒体时代极具代表性的人气主播陈一发。此外,接下来优酷还将陆续公布更多解说嘉宾。

  在直播解说之外,优酷推出的自制节目《这就是世界波》即将于6月14日上线,该节目由体育名嘴段暄、“乌贼刘”刘语熙以及大张伟加盟,这档“网综版《豪门盛宴》”在赛事直播之余,将通过明星、名嘴视角为用户提供不一样的看球角度,此前出席优酷世界杯战略发布会的知名导演姜文也将参与节目直播。《这就是世界波》也是优酷此次推出的唯一一档纯自制世界杯周边节目。

  和《这就是街舞》、《这就是铁甲》一样,《这就是世界波》同属于优酷网综品牌“这就是”系列。凭借《这就是街舞》、《这就是铁甲》两档豆瓣评分分别达8.3、8.4的高品质超级网综,《这就是世界波》将进一步强化优酷网综品牌“这就是”系列业已形成的“高品质”用户心智。

  此前,优酷与央视推出合制节目《奇谭十一人》已开始录制,该节目以主持人+嘉宾轮流脱口秀的形式花式解读世界杯争夺金话筒,被称为“世界杯版《吐槽大会》” 。前国脚李毅、喜剧明星小沈阳等明星大咖都将参与录制,该节目将于6月14日在央视和优酷同步播出。

  为了保证用户在赛事直播之外有更多元的观看内容,优酷拿下央视、PP体育以及新浪体育制作的二十多档世界杯周边节目的播放权。其中,包括央视陪伴观众度过14年美好时光的老牌节目《豪门盛宴》,以及PP体育汇聚黄健翔等60多位解说名嘴打造的《健翔任议球》、《洲游俄罗斯》、《世界杯大精神》等多档节目,还有新浪体育打造的多档世界杯资讯节目,内容几乎包揽全网最全的世界杯资讯和周边节目。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