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欢乐颂》王柏川戎装上阵 出演热血英雄剧《兵王》

http://www.yule.com.cn 2018-06-13 11:13:02   来源:中国娱乐网   

  近日,消防题材的热血英雄电视剧《兵王》正在网络热映,据了解,该剧是由北京汇滢影视传媒有限公司出品,北京麦娱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独家宣发,导演王明军、副导演白楠联手创作,优秀演员郑奇、宋轶、李君峰、闫庆元、朱敏铭、王砚辉、张陆联袂出演,讲述了当代英雄消防兵的成长故事,剧中,一向文弱气质示人的张陆一改以往风格,军装亮相,帅气逼人。

  作为备受肯定的青年实力派演员之一,张陆曾出演过多部热播大剧,例如在热播剧《欢乐颂》中饰演的王柏川,他用极其细腻的演技将王柏川这一角色刻画入木三分。也在《兵王》中,将一个讲义气够哥们儿的刘广超塑造的十分成功。据了解,《兵王》改编自李昆同名长篇小说,以男主沈笑的角度出发,描述了一个不羁少年走入军队,在血与火的历练中成长,感悟到了人民的英雄消防兵的责任与大爱,最终成为兵王的故事,在男主成就英雄人生的路途中,遇到各种给力队友助攻加油,张陆扮演的四中队指导员刘广超就是其中一个。

  在这部剧里,观众们可以感受到,脱下西装的王柏川穿上军装是怎样的潇洒帅气,离开了《欢乐颂》的轻松惬意,在水火交织的《兵王》里,张陆会给我们带来怎样的军人魅力呢?敬请关注。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