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香港艺人艾美琦搭港铁遭非礼,当场发飙:摸够没

http://www.yule.com.cn 2018-06-13 17:37:41   来源:中国娱乐网   

  近日,身材火辣的香港艺人艾美琦,穿着性感服饰在香港搭乘地铁时遭遇非礼事件曝光,其本人也是受到了不小的惊扰。

  事后,艾美琦在接受香港东方日报采访时进行了回复:对方是一名二十多岁的年轻男子,趁人流拥挤之机趁机摸她屁股,她当即感受到情况不对,当场斥责不法之徒:摸够没?不法之徒趁车门打开时迅速冲出车外,没能来不及抓住!

  艾美琦社交网络发文:如果不是自己要赶时间,一定会抓住那个不要脸的不法之徒,并报警抓他,对此事件,有不少网民在得知后,也是极力的称赞艾美琦十分勇敢,并提醒她以后出门时也要注意多家防范。

  昨日,艾美琦在网上晒出了自己身穿晚会礼服出席义工活动的照片,可以看出来她本人的状态与心情已经恢复。

  在此,我们也提醒各位,夏日出门一定要做好防范工作,尤其是漂亮的女孩子,一定要注意好好保护自己哦!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