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电影《快把我哥带走》预告发布,张子枫怒了

http://www.yule.com.cn 2018-06-14 11:11:39   来源:中国娱乐网   

  由郑芬芬执导,张子枫、彭昱畅主演,改编自中国人气漫画家幽·灵姐妹畅销动漫的同名电影《快把我哥带走》,今日首发“换哥哥”版预告片。剧情中妹妹许个愿就把亲哥换了的戏份更是吊足观众胃口,让人期待电影中两人交错的命运。除此之外,片方还一同公布了“不是亲哥”版海报,张子枫饰演的妹妹时秒与彭昱畅饰演的哥哥时分在楼梯上大打出手的追逐戏码,十分具有生活气息。

  张子枫化身暴力萝莉一言不合就开打

  电影《快把我哥带走》围绕一对日常互怼的兄妹展开,妹妹时秒实在忍无可忍哥哥时分的捉弄,生日许愿把哥哥带走竟成真,一觉醒来哥哥变闺蜜的哥哥,欣喜之余逐渐发现哥哥不为人知的秘密.....此次公布“换哥哥”版预告,将目光锁定在了“塑料兄妹”成功换哥哥之后生活大反转的爆笑趣事。自诩完美的哥哥不仅设计高难度整蛊妹妹技巧,还大肆分享“做哥的诀窍”,引得妹妹暴怒开打,直言“时分真应该滚出哥哥圈”,贱萌片段让人捧腹。而成功换哥哥之后兄妹两人的生活将会发生怎样的变化,让人期待不已。只得8月17日电影院见了。

  00后小花旦张子枫势头不容小觑

  还不满17岁的张子枫,已经具有极高的国民度和口碑。据悉,由她和周迅老师主演的电影《之华》也已经杀青。7月份由张子枫主演的青春搞笑爱情剧《我和两个他》也将浪漫登陆,这个暑假要被张子枫承包了。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