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迅雷直播姜允儿唱经典老歌 首首都是金曲

http://www.yule.com.cn 2018-06-15 09:48:34   来源:中国娱乐网   

  最近小编看直播发现,美女主播们唱的歌大多数都是大街小巷常能听到的那些网红歌曲,总听也失去了新意,难免乏味。而最近迅雷直播的“小歌后”姜允儿却在直播中标新立异的唱起了经典老歌,挑战“复古歌单”,一连几首倾情演唱让听众们过足了怀旧瘾,直呼好听的醉了!

  当晚的直播中,姜允儿身穿白色纱裙亮相直播间引起了观众们的疯狂赞叹。不得不说,姜允儿本身就自带“仙气”气质,再穿上这身仙气十足的小白裙,可以说是小仙女本人了。姜允儿这晚直播时出其不意的唱了首老歌《只对你有感觉》,让直播间刮起了满满的怀旧风,平日一直被网红歌曲洗脑的听众们听到如此经典的老歌,纷纷表示如沐春风。

  姜允儿接下来更是开启了经典歌曲连连唱模式,挑战了一首被很多大牌歌手翻唱过的《为你我受冷风吹》,姜允儿平稳,多情的演绎了这首怀旧的金曲,唱出了人经历爱情逝去的苍凉心境,别有一番滋味。唱罢一曲,粉丝更是点了一首陈奕迅的《十年》,姜允儿完美演绎,让人有满满的回忆感,观众们纷纷表示心都醉了!

  姜允儿一连多首传唱多年的经典老歌,倾情的演唱让直播间的听众大呼过瘾,这场怀旧主题的音乐会可以说非常成功,姜允儿的唱功实力再次得到网友们的认可和称赞,“直播圈的小歌后”果然名副其实。不得不说姜允儿每次直播都能带给观众不同的惊喜,期待姜允儿日后更精彩表现!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