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非诚“小奶狗”型理工男现场卖萌撒娇,黄澜重新定义当代女性

http://www.yule.com.cn 2018-06-16 10:01:0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在今晚20:30点的江苏卫视《非诚勿扰》中,时隔五年的新西兰专场又来了!三位在新西兰工作的男嘉宾即将帅气登场,金融高管高纯脑洞清奇震惊全场,黄澜直言“不接受套路”;理工男鲍津晔竟是“小奶狗”,激起女嘉宾疯狂保护欲;新西兰自由导游赵冬鑫,希望未来的另一半是家庭主妇,惹现场灭灯连连,更惹得黄澜重新定义“当代女性”。

“小奶狗”卖萌撒娇博关注
 

  宝藏男孩上非诚,选择女嘉宾思路清奇全场震惊

  这期非诚的一号男嘉宾高纯作为金融机构高管,工作成绩优异、爱好广泛,更在VCR中展示了自己的好人缘,拳友、老板、朋友都对他赞不绝口。在现场男嘉宾表演了自己擅长的毛利人舞以及朗诵,才华横溢。神奇的是,现场女嘉宾中有一位和男嘉宾认识,但两人不知道对方报名,并且男嘉宾还把她选到了蓝区,现场一度陷入尴尬之中。在聊了一段时间之后,男嘉宾又把她选到了终选区,现场对他的选择展开了一番猜测,姜振宇甚至认为有可能是他的小套路,黄澜摇头表示自己接受不了这种方式。幸好现场一位女嘉宾猜测可能因为是熟人所以他有些把握,男嘉宾点头同意,孟非恍然大悟表示她给出了第三种思路。

宝藏男孩思路清奇震惊全场
 

  现场卖萌撒娇,“小奶狗”型理工男博得关注连连

  二号理工男嘉宾鲍津晔,从小移民新西兰,导致中文水平不是很好,还处于小学三年级的水平。男嘉宾拥有理工男的三大特征,一是动手能力很强,在家做了娃娃机和乐高游乐园;二是语言表达能力很差;三是善于独处、自娱自乐,男嘉宾喜欢玩手办和画画,有自己的小世界。男嘉宾在舞台上的表现非常可爱无辜,一开始选心动区女嘉宾时,会在后台悄悄学女嘉宾动作,各种肢体动作,回答女嘉宾提问时更是非常简单可爱,让人不忍心刁难。他还在女嘉宾的要求下来了一段撒娇,完全展示了什么叫做“小奶狗”型男友,激发了现场女嘉宾的保护欲。

黄澜重新定义“当代独立女性”
 

  男嘉宾渴望“居家型伴侣”,黄澜重新定义“当代独立女性”

  三号男嘉宾赵冬鑫,原本是模特出身,却迫于行业压力,受到数年前《非诚勿扰》新西兰专场的影响,后来在新西兰担任自由导游。他原本应该拥有很自由开放的思想,而他却对女嘉宾说他要找一个“家庭主妇”作为妻子,一下子就引发连连灭灯,这样的观念显然不能被主张独立、平等的当代女性所接受。女嘉宾刘梦溪称“我觉得女生最美的样子,不是相夫教子,而是已经拥有很好的生活,却不忘努力的样子。”黄澜也对此发表看法“真正强大的女性,在任何条件之下,都能保持内心的丰盈,需要在家庭的时候,她也能抽身而入。”孟非对这样的说法表示非常赞同“这是有过人生经历的独立女性有的最恰当的姿态,能够阶段性的做出生活安排和调整”。

  节目中还将有哪些意料不到的精彩?男嘉宾能否成功牵手心仪的女嘉宾?今晚20:30点江苏卫视《非诚勿扰》答案揭晓!

男嘉宾坚持寻找“家庭主妇”惹争议
女嘉宾刘梦溪谈“女性最美的样子”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