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台湾9岁谭珮妮挑战张惠妹《记得》 一鸣惊人破百万

http://www.yule.com.cn 2018-06-19 12:33:06   来源:中国娱乐网   
 

  近日,台湾“迷你小萌妹”谭珮妮推出全新翻唱单曲《记得》,作为张惠妹的经典作品,小小年纪的谭珮妮高难度挑战,用近乎完美的歌唱技巧和情感征服了网友们的耳朵,视频发布当天,在各大网站上崭露头角,最终当日斩获百万点击。

  《记得》作为林俊杰出道创作的歌曲,该曲旋律简单、歌词易懂,这是一首能触动内心深处的感人歌曲,而原唱张惠妹道出感情由浓转薄的过程,掺杂着感伤与温馨的复杂情绪,让听众无奈。作为翻唱者的谭珮妮,其浓情的嗓音,渐趋内敛的唱腔,以及细涂的声音表情,让听众既震撼又易伤感,值得用心品味。

  小小年纪的谭珮妮,一经推出这首翻唱作品《记得》,便收获了百万点击的超高人气,“竟然是一个小孩,还唱的这么有感觉,看来阿妹有接班人了”“我还「记得」演唱《萌萌哒》的珮妮,没想到现在唱功真是大大进步,为珮妮点赞”网友们在网上疯狂为这位爱豆打Call,赞口不绝。

  据了解,谭珮妮目前也正全身心投入到新专辑的制作中,其首张专辑不久后就会正式与歌迷见面。而这张专辑也见证了谭珮妮出道三年的成长。用音乐见证自己的成长,用歌声传递对歌迷的爱与祝福,谭珮妮正在用自己的声音和力量为华语音乐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