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结爱》上周大结局 宋茜饰演的关皮皮和爱人长厢厮守

http://www.yule.com.cn 2018-06-19 14:23:1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上周,宋茜主演的25集奇幻爱情剧《结爱·千岁大人的初恋》会员可看大结局,关皮皮和狐系男友的千年的爱恋终于有了一个圆满的结局。《结爱·千岁大人的初恋》,是一部由是企鹅影视、芒果影视、造梦机影视联合出品的爱情奇幻剧 ,由著名导演陈正道、许肇任执导,改编自作家施定柔所著小说《结爱·异客逢欢》。该剧主要讲述了宋茜饰演的平凡普通女孩关皮皮和狐族右祭祀贺兰静霆纠缠千年的爱情故事。

  在上周的剧情中,关皮皮的前男友为了救关皮皮深受重伤,贺兰静霆为了救关皮皮的前男友用尽了自己的法力。在两人的婚礼上,一直憎恨贺兰静霆的狐族左祭祀趁着贺兰静霆虚弱攻击了他,贺兰静霆被打回原形。上周大结局中,因为贺兰静霆能量消失,本应该只能活到25岁的关皮皮拥有了完整的生命。关皮皮为了救回贺兰静霆深陷险境,差点丢了性命,危急关头被千花所救。最终在所有人的努力下贺兰静霆保住了性命,但是丧失了全部的记忆消失了。关皮皮苦苦寻觅贺兰静霆,两人终在一辆火车上相遇,因为一个“觿”字两人得以再续情缘。

  宋茜饰演的关皮皮本是一个平凡善良的女孩,却因为命运的安排经历了很多不平凡的事情,成长成为了一个内心强大的女孩。宋茜的演绎生动细致,将关皮皮的成长历程完整的展现在了观众的面前,让很多像关皮皮这样的女孩感动深受,获得了观众的一致好评。《结爱·千岁大人的初恋》虽然已经结局,但是宋茜在演员这条路上的努力不会停止,希望接下来能带给观众更优秀的作品。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