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结爱》圆满大结局 宋茜饰演的关皮皮备受观众好评

http://www.yule.com.cn 2018-06-22 15:04:12   来源:中国娱乐网   

  宋茜主演的年度大剧《结爱·千岁大人的初恋》已经在腾讯视频独家上线全25集。这部由企鹅影视、芒果影视、造梦机影视联合出品,著名导演陈正道、许肇任执导的奇幻浪漫爱情剧目前已经在豆瓣获得7.3分的高分。随着剧情的推进,宋茜饰演的关皮皮从一个平凡普通的邻家女孩成长成了一个可以独当一面的坚强独立的女孩,宋茜细腻的表演方式将关皮皮的成长历程完整的展现在了观众的面前,获得了一致好评。

  在大结局中,一直对贺兰静霆怀恨在心的赵松在关皮皮和贺兰静霆的婚礼上,趁着贺兰静霆虚弱,攻击了他,贺兰静霆被打回了狐狸的原型。因为贺兰静霆的能量消失,关皮皮身上活不过25岁花信之年的诅咒被解除,这一世的关皮皮拥有了完整的生命。看着变回狐狸的贺兰静霆,关皮皮尽管伤心落泪,心里却暗暗下定决心要保护他。关皮皮的勇敢使得狐族继承人的钥匙没有落入赵松之手,贺兰静霆保住了狐族继承人的身份。但是被带去疗伤的贺兰静霆却失去了记忆和法力,消失了,关皮皮一直不肯签署遗产协议,固执地等待着贺兰静霆回来。在一次放生活动中,在火车上关皮皮偶遇了自己魂牵梦萦之人,尽管贺兰静霆已经全部不记得了,但是两人还是在命运的安排下,因为一个“觽”字再续前缘。

  宋茜此次饰演关皮皮在一开始宣布选角的时候便备受热议,剧播这几个月以来,宋茜以细腻入微的演绎方式将关皮皮这一角色刻画的入木三分。无论是被青梅竹马男友背叛后伤心落泪的关皮皮,还是得知贺兰静霆不是人类后受到惊吓的关皮皮,宋茜都完美诠释了关皮皮性格的每一面,受到了观众的一致认可。据悉,宋茜主演的电视剧《山月不知心底事》已经杀青,期待宋茜在下部剧中的精彩表现!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