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第一弹二次元社区,带动产业新发展

http://www.yule.com.cn 2018-06-20 16:34:53   来源:商业观察网   

  第一弹是一个全内容泛二次元社区平台,为用户提供了一个可自由讨论、分享次元文化的在线平台,内容形式包括图文、音乐、短视频等,且平台利用个性化的推荐算法,为用户精准匹配喜欢的内容。

  二次元文化一直以来备受业界关注,作为拥有接近2亿人次消费人群的的庞大群体,二次元一直都被业内在不断挖掘,希望能够发挥它更大的内在潜力。什么样的人会喜欢二次元,喜欢二次元的人又会喜欢什么样的平台。只有了解用户真正的内心的需求,才能进一步引导其进行选择、观看,作为深耕与二次元文化的第一弹社区,在这一方面取得了令人骄傲的成绩。作为一家成立3年的年轻的AUG社区,第一弹着力为客户提供更优质的服务,也希望将二次元文化传播的更为广泛。

  同时第一弹在商业运营方向也有着自己独特的见解,第一弹同步在二次元KOL养成方向发力,发掘并培养站内用户,并且寻找从0开始专业培育原创作者的养成计划。不仅如此,第一弹还为其配套搭建了成熟的商业变现体系,为其持续产出优质作品的能力保驾护航。在高效的站内运营为保障,成熟的商业变现模式的助力下,第一弹用户,原创作者和平台之间已形成良好的生态闭环。

  相信在不久的将来,第一弹社区能够更好的发挥自己的特色与优势,为二次元文化传播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