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2018世界旅游小姐大赛 上海赛区第二、三场海选完美落幕

http://www.yule.com.cn 2018-06-20 17:40:03   来源:中国娱乐网   

  2018世界旅游小姐大赛 上海赛区第二、三场海选完美落幕

  6月16日至6月17日,由上海巨阵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主办的世界旅游小姐上海赛区第二、三场海选在上海长宁来福士完美落幕。

  本次海选本着公平公正原则,参赛选手的最终得分由现场评委评分与网上投票数共同组成。首轮海选结束后,根据评比规则,将会有60名选手入围复赛,并参加腾讯视频第三季度重磅打造的S级人文旅游综艺节目《盛世芳华》的拍摄。

  两天的海选过程中,政府相关部门领导、世界旅游小姐大赛联合赛区组委会领导、上海市文化名人、多家旅游行业代表和赞助企业代表都出席了本次活动。其中海选主办方上海巨阵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创始人李磊女士;电视剧小爸爸夏天扮演者朱佳煜的表演老师、青年导演---武毅先生;遢奇影业艺人总监、著名青年演员---陆孝君先生以及著名青年演员刘晟豪先生担任现场评委,就选手的台上展示进行点评。

  世界旅游小姐(Miss Tourism World简称MTI)是一项国际性旅游文化使者评选活动,覆盖全世界120多个国家,被近10亿人熟知,被誉为全球现代时尚文化的象征,也是当今世界上公认的三大顶级国际性选美赛事之一,影响力及传播范围已经覆盖全球。

  世界旅游小姐大赛以推动旅游经济为己任,把经营旅游城市、打造产业名牌和大视觉、大文化、大旅游融入其中,已成为主办城市推介旅游品牌的崭新窗口和重要平台。

  活动期间有专门乘坐高铁远途赶来现场参赛的。受海选活动的吸引,现场也有不少前来围观的群众,甚至还有现场报名的。

  选手中不乏有模特、练习生、表演专业的硕士、主持人、空姐等等。尽管身份各异,但她们对海选有着同样的重视,甘愿顶着烈日踩着高温,放弃节假日休憩的时光前来进行紧张的海选,这种精神和勇气值得点赞。

  在舞台上,她们光芒四射,自信而专注地进行才艺展示。一展歌喉动人心扉,火辣热舞点燃全场,即兴表演逗趣无穷,Cosplay玩转二次元,此外还有酷炫的说唱、深情地朗诵等。她们眼中有光,因为这是她们自己的舞台。精彩的表演,为海选舞台注入了无限活力,也为现场观众带来一场精彩的视觉盛宴。

  本次海选与“想播就播”平台进行合作,所有海选的精彩视频,均可关注主办方官方微信公众号《上海巨阵文化》,点击赛事直播进行回看,还可以点击“在线投票”给喜欢的选手投票,您的投票和评委评分将共同决定选手的最终排名。

  据悉,由于海选活动的火爆,报名人数不断增加,主办方上海巨阵文化表示将在23、24号再开展第四、五场海选,敬请关注。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