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郭顶《飞行器的执行周期》黑胶唱片准时落地

http://www.yule.com.cn 2018-06-21 08:45:2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环球音乐旗下唱作人郭顶将于6月23日发行个人全创作音乐专辑《飞行器的执行周期》黑胶唱片,该黑胶唱片由环球音乐与嘿哟音乐联合重磅发行。这是继郭顶去年底“落地之约”巡演告一段落后,音乐上的又一全新举动。专辑《飞行器的执行周期》收获业界超高口碑,反响非常强烈。经过发行近一年七个月的“飞行”,郭顶用《飞行器的执行周期》黑胶为这趟旅程画上完美句号。


 

 
 

  《飞行器的执行周期》黑胶唱片郭顶力邀自己很欣赏的黑胶母带制作人Brian Lucey亲自操刀,虽然专辑已经与黑胶契合度很高,但对音乐始终有独到见解的郭顶又不想把二者做的完全一模一样,决定重新制作黑胶母带。之所以选择Brian Lucey担任黑胶母带制作人,除了对制作人的欣赏和喜爱,郭顶觉得他做的母带释放出的某些音乐特质刚好是这张专辑需要的。黑胶唱片的制作时间虽没专辑长,但为了听觉效果更加符合传统黑胶,全部做了重新调整,希望更多的可以从音乐角度来把握黑胶的整合度。与专辑相比,黑胶在声音的处理上更多的保留了原声乐器,增加了音乐听觉上的真实感。

  黑胶唱片虽与16年底发布的CD专辑同名,但黑胶将去年9月22日上线的单曲《不明下落》收录其中。这首空旷飘渺的诗意单曲,用一种迷幻色彩描述着人与人之间的距离感。专辑的最后一首为《下次再进站》,有一种等待、期盼的意味;黑胶将《不明下落》作为最后一首,则伴随着飘忽的悬念感继续往下追寻。可以说,郭顶以极其认真的音乐态度打磨出他特有音乐标签的《飞行器的执行周期》黑胶唱片。做黑胶并不是为了赶时髦,郭顶希望在这个快速的时代,大家放慢节奏,听到黑胶的人可以和音乐有互动,感受到每个音符的温度。

巡演1
巡演2
巡演3
巡演4
 

  “飞行器”从《凄美地》起飞,中间被各种奖项瞩目,再到15个城市与乐迷“落地之约”,经历了一段跌宕起伏、精彩、缤纷的旅程。6月23日,《飞行器的执行周期》黑胶唱片正式跟大家见面,届时可在网易云音乐等各大电商平台购买,敬请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