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新晋人气歌手舒俊陶首支单曲发布 《感觉爱》清爽甜蜜来袭

http://www.yule.com.cn 2018-06-21 13:18:37   来源:中国娱乐网   

  近日,金牌艺人舒俊陶的首支个人单曲《感觉爱》正式上线。歌曲讲述了恋爱初期的甜蜜日常和唯美浪漫的内心独白,轻松欢快的曲调搭配温暖浪漫的歌词,让不少听众不禁引发共鸣。《感觉爱》作为舒俊陶的首支单曲备受关注,幕后准备也是花费了大量心血,特意邀请到内地知名唱作人郑国锋参与制作。而舒俊陶也不负众望,用略带羞涩的唱法把恋爱中的浪漫气息深情演绎,为听众带来了一场甜而不腻的夏日恋歌。

舒俊陶单曲封面
 

  90后内地知名唱作人作曲 年轻创作班底量身定制打造

  《感觉爱》作为舒俊陶的首支个人单曲,外界关注备至,他本人为了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在背后也是精心准备良久。这次的曲子便是出自郑国锋之手,作为内地知名唱作人,郑国锋曾与黄小琥、庄心妍、乔任梁等众多知名歌手合作,创作出了众多耳熟能详的经典歌曲。与舒俊陶的合作自然也是锦上添花,而且这次不仅有他的给力加盟,更是邀请到李天阳、江潮、李琰祥等专业音乐人一起参与制作,倾尽全力为舒俊陶打造专属夏日情歌。这年轻的创作班底之间相互碰撞出的激情反映在作品上,便成了舒俊陶歌声中的活力阳光。认真投入的演唱中,舒俊陶自然流露的情感将恋爱中的浪漫琐事娓娓道来,甜蜜动听让人犹如畅饮一杯清爽酸甜的可乐,确实是夏天的最好搭配。

  舒俊陶深情演绎浪漫情歌 甜蜜动听娓娓道来

  舒俊陶对于街舞的热爱由来已久,投入到街舞当中时的样子也是圈了不少粉。但是因为演绎《感觉爱》却让舒俊陶最近“性情大变”,在街舞中形成的好动、爱开玩笑的个性被一再收敛,变成了一张严肃认真脸,深情投入歌曲的舒俊陶被网友形容为:瞬间化身安静唱歌的美男子。凭借这股认真专业的态度,舒俊陶独特的清新声线,成功唱出了恋爱初期小鹿乱撞的复杂心情,为歌曲增添了不少色彩。在“感觉爱一直新鲜,像夹心巧克力的甜”的歌词中,伴随着轻松欢快的节奏,让清爽唤醒你的耳朵,跟着舒俊陶的《感觉爱》一起动起来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