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中英群星演唱会水立方开唱 斗鱼主播阿冷二珂联袂登台

http://www.yule.com.cn 2018-06-22 09:10:20   来源:中国娱乐网   

  本月30日,由英国中国文化交流协会主办的2018中英群星演唱会将于北京水立方举行。来自斗鱼直播的二珂和阿冷将登台献唱,与霍尊、黄小琥同台演绎。

  据了解,本次中英群星演唱会的重点是搭建中英音乐文化交流平台,促进中英流行音乐的发展与推广。因此,主办方以传递爱为主题,通过音乐聚集各界益善者,用音乐传唱爱的力量。

  出席这场演唱会的歌手均为实力唱将,他们中有苏格兰摇滚歌手塔莉亚 ·斯托姆、FIVE STAR“五星”乐队的斯泰曼·皮尔逊、长期盘踞在英国音乐周俱乐部排行榜上的丽迪雅·星嘉、以及凭借首张专辑《Seventeen》震惊英国音乐界的凯莎·怀特。

  此外还有我国流行男歌手、代表作有《卷珠帘》、《伊人如梦》的霍尊,以及华语金曲唱将、代表作《没那么简单》的实力歌后,荣誉等身的乐坛明珠黄小琥。

  斗鱼将全程独家直播此次演唱会的盛况,据悉,演唱会将分为生命的初声、爱的传唱、为爱筑巢、星火传递四大篇章。其中,斗鱼主播阿冷将在第二篇章爱的传唱阶段登台,演唱代表作《乌兰巴托的夜》和《我的未来不是梦》等曲目。二珂将在第三篇章为爱筑巢阶段登场,献上《三角题》等歌曲。

  斗鱼主播阿冷,2013年毕业于上海外国语大学,并在毕业后前往美国孔子学院教学。她歌喉清婉,曲风多变,精通吉他二胡等多种乐器。2017年加入斗鱼平台,同年11月发行个人首支单曲《那年幸福》,一个月之后再度发行个人单曲《终于我明白》。2018年1月,阿冷成为斗鱼年度巅峰冠军主播,2018年5月,阿冷为电影《封魔传》演唱主题曲《弧月》。

  此次将在演唱会上登场的另一位斗鱼主播二珂同样人气爆棚,2017年9月,二珂推出了转型歌手后的首张个人专辑《带着音乐去旅行》,这张专辑由超级制作人林迈可亲自操刀,此外还有一流创作人戴佩妮、魏如萱、方文山、Def Tech为其创作,首张专辑即拥有清新的音乐元素与高聆听度的娱乐价值。二珂的代表作有《三角题》、《樱花粉的浪漫》等,30日的演唱会上二珂也将演唱代表作《三角题》。

  据悉,本次演唱会的四大篇章中将以沙画的形式辅以旁白进行一个故事的演绎,主要讲述草原上一头小狮子被人类的陷阱所伤,最终在爱心人士的救助之下,从敌视警惕人类逐渐变得与人类亲密,最后在不舍中回归自然的故事。并希望通过中英歌手、斗鱼主播的加入及全程直播,呼吁爱心人士更多参与到救助受伤害动物的行列中来。本次活动的部分收入将会直接赠予合作爱心机构,包括The Prince’sTrust查尔斯王子基金,TUSK Trust非洲保护动物基金,中国狮子联会北京代表处。

  6月30日19:00-22:00北京水立方,请锁定斗鱼直播,2018中英群星演唱会阿冷和二珂与你不见不散。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