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Hello语音永恒乐团第二届歌手大赛半决赛完美落幕 12强入围冠军决战之夜

http://www.yule.com.cn 2018-06-23 11:11:39   来源:中国娱乐网   

  6月22日晚,Hello语音永恒乐团第二届歌手大赛半决赛已经完美落幕。40强选手展开了激烈的争夺,最终12名选手脱颖而出。据悉,6月23日19点,晋级选手将参与冠军决战之夜。

  永恒乐团第二届歌手大赛半决赛是40进12的赛制,淘汰率高达70%。残酷的赛制更加考验选手的歌唱功底,以及临场发挥的水平。半决赛期间,选手们都展现出不俗的实力,呈现了一场高水准的比赛。40强选手不仅有线上歌唱经验丰富的电台主播,还有线下各类歌唱大赛的获奖选手。曲风涵盖了民谣、古风、摇滚等多个类型,选手们的精彩表现引起观众的一阵阵惊呼,场面可谓十分火爆。

  据悉,主办方特别邀请了《中国好声音》、《百事最强音》、《快乐男生》等知名歌唱比赛中的实力歌手担任评委,以保障本次比赛的高水准和公正性。选手们也是各展所长争夺为数不多的晋级名额,冠军赛非常值得期待。

  Hello语音永恒乐团第二届歌手大赛的冠军决战之夜将在6月23日19点上演,锁定活动频道520066即可观赏总决赛的巅峰对决,更多精彩活动和赛事详情,请关注新浪微博@Hello语音进行了解。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