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高颜值大长腿来袭!2018国际超模主播大赛重庆半决赛!

http://www.yule.com.cn 2018-08-20 09:32:31   来源:中国娱乐网   

  山城八月,骄阳仍似火。8月17日,重庆的炙热高温依旧、热浪滚滚,数不清的人群不畏炎热的驻足在龙湖重庆西城天街中庭,观看2018国际超模主播大赛重庆赛区半决赛。当日活动现场,比室外高温还要火热的是观众们的激情和期盼,人气爆棚、热闹非凡。黑压压的观众坐满了走秀的U型通道两侧的观众席上,而在周围还有不少的观众因没有座位,从活动开幕一直站到结束。

  伴随着比肩国际大牌秀场的LED背景屏幕播放的璀璨画面和时尚动感的音乐后,参加比赛的选手们依次登场,在经过三场激烈、刺激走秀PK后,由现场评委逐个环节一一打分,半决赛优胜者当场脱颖而出,一个个获胜者选手脸上洋溢着开心的笑容,兴高采烈的选手们与评委、主办单位工作人员集体的合影为本次活动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据悉,经过四场海选、两场复赛的激烈角逐,晋级半决赛的优秀选手们在七夕迎来了期盼已久的时尚盛宴,上百位模特,在闪耀T台上走秀,多场主题秀轮番上演,高潮迭起,火力全开!!!时尚潮范的时装、性感火辣的泳装和优雅知性的职业服装展示,选手们在舞台上光彩四射,气场丝毫不输国际超模!!经过两个小时的激烈逐角。最终评选出17位优秀选手晋级重庆赛区总决赛。众多知名媒体及嘉宾的莅临,与我们共同见证了这一星光之邀。

  国际超模主播大赛由欧亚国际资本、国际模特培训机构与国际网络主播联盟联合共同创立。大赛专注于挖掘商业模特和网络主播,致力于通过比赛的筛选、培训、包装、实践,打造市场需要的模特与主播,为时尚界、模特界、直播平台输送优秀人才。

  据主办方现场透露,2018国际超模主播大赛重庆赛区总决赛的时尚盛宴将于9月份拉开序幕,届时将见证重庆赛区冠亚季军和十佳选手的诞生,冠亚季军将直接晋级全国总决赛的比拼。欢迎一直关注本次大赛的社会各界人士、媒体和参赛选手亲友团们一起见证和期待选手们的华美绽放!!!

  2018年国际超模主播大赛重庆赛区得到了龙湖重庆西城天街、重庆军科整形、自由点、娃哈哈、长城WEY、爱时尚国际形象设计学院、卡莱摄影、阿尔法·罗密欧(金菱意欧)、城上城·KLAND小时代乐园、赞城教育·非常司仪组、力美健、海拔九千影业、巴南万达广场、皇庭珠宝城等众多品牌和单位的大力支持。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