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秀智将于6月24日在泰国举办粉丝见面会 确定出演新剧《浪客行》

http://www.yule.com.cn 2018-06-23 13:32:3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韩国媒体报道,歌手兼演员的秀智目前确定将会于6月24日在泰国曼谷举办粉丝见面会,与当地的粉丝们共同度过愉快的夏日时光,同时这也是秀智继之前的中国台湾以及中国香港之后的第三场亚洲粉丝见面会,引发了巨大的关注。

秀智
 

  之前,秀智曾经在5月12日和5月26日在中国台湾和中国香港举办了粉丝见面会,获得了空前的关注,同时众多粉丝们也和秀智一起度过了愉快的时光,而继之前的两场粉丝见面会之后,秀智也确定将会于6月24日在泰国曼谷举办第三场粉丝见面会,而在这之后秀智还计划于7月7日在韩国首尔举办一场,完成这一次的亚洲粉丝见面会,为这一次的巡演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而为了这一次的泰国曼谷见面会,秀智本人已经在昨天从韩国出发前往泰国了。

  近期秀智除了准备粉丝见面会之外,还将会为自己的新剧《浪客行》的拍摄做准备。之前,秀智已经确定要出演《浪客行》了并且担任剧中的女主角,时隔5年之后再次与李昇基合作,引发了观众们的关注。据悉,秀智将会在剧中饰演角色十分重要的女主角,这也是秀智继电视剧《当你沉睡时》时隔一年多的时间再度回归电视荧幕,在《当你沉睡时》中秀智的表现很出色,演技也有了很大的进步,不知道这一次秀智又将会带来怎样的表现,让人好奇。

  据悉,电视剧《浪客行》是SBS电视台的大制作,也是一部事前制作的剧集,讲述为了寻找客机坠毁事件隐藏的真相而失去家人、身份、名字的流浪者危机四伏的冒险故事。由刘仁植导演执导,张英哲、郑景顺两位编剧执笔,演员李昇基、裴秀智、申成禄等人主演,是一部动作剧。此前,该剧已经进行了剧本阅读,并且近期内投入拍摄,预计在今年年底拍摄完毕,最快于明年3月份播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