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陈喆伦应邀参加《高能少年团2》录制

http://www.yule.com.cn 2018-06-23 17:00:07   来源:中国娱乐网   

  影视演员陈喆伦,来自浙江湖州,无论是《大军师司马懿之虎啸龙吟》中的曹芳、《孤芳不不自赏》 中的少年何侠、还是正在拍摄的《江山纪》中的朱允炆和《南烟斋笔录》中的小刀,饰演的角色给全国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微博粉丝已经达到40万,并且和多位影视大导演及影视大咖明星合作并得到了演技的肯定。

  2018年6月12日应邀参加了浙江卫视黄金档的大型综艺真人秀节目《高能少年团》第二季第九期 在南浔古镇的录制,参加此次录制的艺人有影视明星张一山、杨紫;偶像流量小生陈立农;综艺明星王大陆;影视演员蒋梦婕、张子枫、彭昱畅;主持大咖张大大;此次的录制从南浔古镇景区的嘉 业藏书楼到贻德广场,最后到达丝业会馆及古镇的街道,少年们进行了饶有兴趣的和南浔古镇文化相关的多个游戏和比拼,最终找到了任务所需的答案;此次南浔古镇深厚的文化底蕴和中西合璧的特色给各位明星艺人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新时代的明星少年年们和文化底蕴十足的南浔古镇到底能 碰撞出什么样的火花?让我们今晚20:30分锁定浙江卫视拭目以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