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张予曦与男友一同现身机场,大长腿和小蛮腰实力吸睛

http://www.yule.com.cn 2018-06-27 13:06:2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近日,张予曦与男友一同现身北京机场,张予曦身穿牛仔情侣装清爽靓丽,露出小蛮腰大秀长腿,从颜值身高到衣着打扮完全像是小说里走出来的男女主角,举止亲密无间,两人同行引得很多路人粉丝围观,十分养眼,很久未见二人同框,这次依旧恩爱甜蜜。

  张予曦长相很有辨识度,可塑性也很强,本身脸型小巧又精致的她自带浓郁的异域风情。一头浓密的微卷发衬得她纯真妩媚,稍有傲气,与台湾演员陈柏融谈恋爱后,经常能在微博上看到两人一起去各地旅行,还亲密的称呼对方“丸子丸妃”羡煞旁人。照片中张予曦秀出逆天美腿与小蛮腰青春可人,看着男友,笑起来的样子又软萌又可爱,两人时而低头私语,时而甜腻对笑,大长腿和小蛮腰实力吸睛,眼神中满满的幸福。

  据悉,张予曦主演的电视剧《请赐我一双翅膀》也很快要跟大家见面了,期待张予曦的精彩演绎!

1
3
4
5
6
7
9
10
11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