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张予曦亮相伦敦时装周 气质长裙优雅尽显

http://www.yule.com.cn 2018-09-20 11:42:4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近日,张予曦受品牌Aspinal of London官方邀约,亮相伦敦时装周。

  活动现场,张予曦一身浅色长裙礼服,尽显窈窕身姿,领口黑色蕾丝拼接设计给整体造型增色不少,让人眼前一亮,为炫酷的19春夏大秀独添一道优雅气息。活动现场,张予曦与品牌高管亲密互动,大方交流时尚心得。

aspinal活动1

  近来张予曦在时尚领域受到越来越多的关注,此番首次征战伦敦时装周便受到包括Cartier在内的多个品牌合作邀约,看秀造型也得到了很多网友的好评:“时尚感爆棚~好美。”未来实力不容小觑,期待未来张予曦带给我们更多的惊喜。

aspinal活动2
aspinal活动3
aspinal活动4
aspinal活动5
aspinal活动6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