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防弹少年团金泰亨 获亚洲魅力男人第一名

http://www.yule.com.cn 2018-06-27 17:21:4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根据韩国媒体报道,男团防弹少年团成员金泰亨日前在亚洲由魅力男人选票中以绝对的优势获得了该榜单的第一名,是被很多人称赞的看到就会心动的男艺人。

  据悉,根据网友们的调查结果显示,在优秀亚洲人物“令我心动的人物”票选中,防弹少年团的成员金泰亨获得了该榜单的第一位,力压很多来自亚洲的歌手、模特、演员、运动员等等,成为100名票选者中的第一名,足以见证金泰亨的超高人气和在亚洲范围内的影响力,展现了自己的成熟魅力。

  金泰亨是韩国男团中被公认的长相帅气,之前在世界最熟面孔100人中,金泰亨也力压世界范围内的很多艺人偶像,成功登顶,成为全球最帅面孔第一名,让人不得不感叹金泰亨的知名度和高人气。

  金泰亨是防弹少年团中的门面担当,有着帅气的面孔和精致的五官,眉清目秀,棱角分明,一双大眼睛炯炯有神,十分抓人,而且金泰亨还有着一副与生俱来的低沉嗓音,在舞台展现了超级感染人的魅力,因为优越的外貌和出彩的舞台魅力以及表演时认真的表情,金泰亨也被称为是“脸蛋天才”是有着高冷外表的花美男,人气颇高。

  据悉,这一次登上榜单的艺人有很多,第一名是金泰亨,第2-5名分别是泰国演员Suradet Piniwat-中国艺人许魏洲-菲律宾艺人Daniel Padilla-以及韩国组合GOT7成员段宜恩,而除了这些人员之外,防弹少年团成员田柾国、金硕珍、朴智旻也全都上榜,演员俞承豪、南柱赫、宋仲基、李钟硕、朴宝剑、丁海寅、李敏镐也榜上有名,EXO成员都暻秀、金钟仁和吴世勋等都在榜单之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