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快把我哥带走》首播 谭泉化身中二系冷感少年

http://www.yule.com.cn 2018-06-28 13:10:18   来源:中国娱乐网   

  近日,由企鹅影视与中汇影视出品,改编自同名大热国漫IP的青春成长轻喜剧《快把我哥带走》即将正式“欢脱”上线。该剧汇集了曾舜晞、孙千、谭泉等一众青年演员联袂加盟。剧中谭泉冲破次元壁,化身冷感中二系少年,展热血青春燥动一夏。

谭泉饰演程昊男
 

  冲破次元壁  谭泉实力演绎“有原则”差生

  作为“普通中学”里绝无仅有的“狭义”扛把子,谭泉所饰演的程昊男一角算的上是剧中最为特殊的存在。在肆意放飞的学生时代里,程昊男与时分时秒兄妹间发生了一系列让人啼笑皆非的青春故事。虽然“昊男哥”表情淡漠,人狠话不多,但看似狠绝的冷感少年,实则正义感爆表。拥有无数出人意料的“中二”想法,“我是一个有原则的差生”等金句频出。在曝光的部分片段中,以一身黑色衬衫亮相的谭泉,引发网友感叹:“程昊男这种嘴硬心软的蓝孩子最可爱了”、“酷酷的中二少年内心一定是戏精没错了”。

  “不靠谱”青春  谭泉绝地逆袭燥动一夏

  在热播剧集《快把我哥带走》中,谭泉所饰演的程昊男日常小错不断,“被”标签为“差生”一类,这样一个称号在学生时代是任何一个人都不愿被归类的一个分区。而剧中,程昊男对这个人人羞于启齿的词汇,选择毫无胆怯的正面对待,上演绝地逆袭,打破对于差生的定义。分数并不能代表所有,成绩不理想但不妨碍任何人成为一个好学生!时而善良果敢,时而呆萌中二的大跨度反差也让观众倍感惊喜。无论是《初恋教我的18件事》中为爱痴狂的丁一,还是《快把我哥带走》里仗义豪爽的程昊男,谭泉都在向观众展示他的更多可能和戏剧张力。由他参演的良心巨制《动物管理局》也期待与观众见面。人生就是一场“泉”力以赴,腾讯视频每周四、周五晚20:00准时来“昊男哥”场子,约你“天台”吃瓜,一同解锁青春路上的挑战!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