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大卫·毕加索家族与中辉金建集团及海大星艺达成多维度跨领域深度合作

http://www.yule.com.cn 2018-06-29 11:31:40   来源:中国娱乐网   

  2018年6月26日,海大星艺与大卫·毕加索联合主办的“大卫·毕加索之约”全球独家授权仪式,在“全球影视行业新业态”活动现场盛大发布。

  活动以国际化视野探讨“全球影视行业新业态”,共同打造全球影视文化生态体系,挖掘潜力非凡的未来之星,共赴“大卫·毕加索之约”全球顶级盛宴。此次,大卫·毕加索家族与中辉金建集团及海大星艺达成多维度跨领域深度合作,正是看中了中辉金建集团和海大星艺对行业乃至全球影视文化产业市场、文化PPP产业发展的商业智慧。

  双方将基于本次合作,打通“毕加索密码(暂定名)”这一影视IP与影视文化产业“线上+线下”全业态的价值体系,开启跨国合作新篇章。

  海大星艺以全球影视文化生态链资源为核心,以开放的力量,汇聚全球影视文化前沿资源,充分运用线上影视文化全业态优势,依托海星平台资源,共同分享未来影视行业“线上+线下”新业态。

  线上线下积极互动,促进全球影视文化资源交流,提升资源转化效率,激活影视文化产业商业价值,为合作的深入落地打下坚实基础,未来将成为影视行业BAT。

  活动现场,秦始皇三部曲的编剧王英武老师将《雍城之变》、《王者霸业》、《落日咸阳》这三部影视IP独家授权给海大星艺,并达成深度合作。

  王英武老师表示,海大星艺从全球格局出发,创新打造适合影视行业每一步发展的商业模式,并扎根其中,将影视行业匠心精神发挥到极致。与海大星艺的合作,让秦始皇三部曲拥有了更多的创造与创新,同时将维度延展到全球,给了秦始皇三部曲更加广阔的未来,希望未来跟随海大星艺,开启中国传统文化与世界接轨的“影视行业丝绸之路”。

  海大星艺跟随集团全球化战略规划及国际化专业风控体系,解读全球影视文化产业生态开放战略,解决影视制作和生产过程中的融资和资源瓶颈问题,把好项目、好团队、好的资本有效结合。

  促进影视项目的孵化速度和生产质量,架设起一条连接影视文化与投资基金的“活”纽带。致力于汇聚和培养一批中国真正投资影视行业的投资人,打造专业的影视行业私董会。

  让全球市场看到中国影视文化产业的无限潜力,推动中国与好莱坞工业化影视接轨,开启全球影视文化产业新格局。

  在“大卫·毕加索之约”全球独家授权仪式活动当天,中辉金建集团董事长、京黄(PPP)私董会主席黄家辉先生与大卫·毕加索进行了深度洽谈。

  基于“毕加索密码(暂定名)”这一国际影视大IP,大卫·毕加索家族与海大星艺在全球影视文化资源、影视制作、项目融资、剧组招募、影视活动、IP孵化、线上线下宣传推广、文化产业以及未来衍生品价值等多个层面展开全方位合作。

  双方共同表示,未来以“毕加索密码(暂定名)”这一国际影视IP为项目主体,共同举办线下活动、项目研讨论坛等,在中外影视文化多维资源等方向建立长期、稳定的合作伙伴关系。

  在“毕加索密码(暂定名)”这一IP及其衍生资源的推动下,海大星艺跟随中辉金建集团全球化战略规划,将独具中国特色的影视文化与好莱坞工业化市场接轨,通过市场化运营,促进中西方智慧文化融合,推动在中国本土的价值落地与转化。

  打造“毕加索密码(暂定名)”这一国际大IP,以IP培育、IP孵化、IP发行、IP衍生等几个层次夯实IP内涵与品牌价值,让世界看到中国影视文化产业的无限潜力,发挥影视文化聚合效应,形成一个影视星球的国际价值裂变

  基于文化产业的跨界融合和业态创新等特征,中辉金建集团董事长、京黄(PPP)私董会主席黄家辉先生,将影视文化和产业建设的智慧集成,为未来影视文化产业发展创造一个重要战略机遇。

  双方以“毕加索密码(暂定名)”这一国际影视大IP深度合作为起点,结合中辉金建集团智慧经济生产方式的商业模式,创新发展“文化PPP产业”,在中外文化产业建筑设计领域,也达成深度合作。以大卫·毕加索在国际建筑设计领域的艺术基因,精准与中辉金建集团影视文化产业、PPP产业进行融合,原创打造国际影视文化地标性立体复合产业,实现集影视IP、文化娱乐、互动社交、产业管理运营等为一体的综合发展模式。

  这不仅是大卫·毕加索在文化艺术领域的深度探索,更是中辉金建集团董事长、京黄(PPP)私董会主席黄家辉以其全球战略思维及格局,布局集团五大产业,多维融合、创新发展的又一跨越。未来,双方将以影视文化产业为起点,进行跨领域多维度的深度合作,释放超级IP价值,创新打造泛影视、文娱经济、文化PPP产业多维并行的发展模式,打破行业壁垒,开启文化产业领域全球合作的新篇章。

  期待越来越多影视行业志同道合的合作伙伴携手共赢,共赴全球影视文化产业盛事!!!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