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袁娅维联手王嘉尔《Lucky Rain》MV惊艳上线 展现极致视觉

http://www.yule.com.cn 2018-06-29 13:54:0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渴望爱,如同渴望一场Lucky Rain……”6月29日,华纳音乐旗下“灵魂流行新天后”TIA袁娅维联手“亚洲实力rapper”Jackson王嘉尔合作曲《Lucky Rain》MV正式上线,继新歌上线引发收听热潮后,再度用极致视觉掀起震撼!

  《Lucky Rain》MV由新锐视觉艺术家安星掌镜,在迷幻复古的超现实空间下,运用意象展现了架空于未来的一幕幕关于“爱与雨”的无限遐想。导演利用前卫大胆的视觉冲击和红色光影变幻让整支MV极具未来感,透过intro交代故事背景,随即伴着音乐将人瞬间带入风沙淹没的超现实场景之下,跟随镜头感受画面所传达的年轻人们的心境变化。TIA似来自另一维度的人,带领大家解放禁锢的思想,重新触及那份既熟悉又陌生的情感,唤醒属于人类的爱。

2

  参与歌曲合作的好友Jackson王嘉尔也特别出演了《Lucky Rain》MV。在导演的精心设计下,MV中调酒师佩戴的面罩即已埋下伏笔,对细节的雕琢可见一斑。当雷声骤响,Jackson唤起坐在身边熟睡的TIA时,一下将人抽离出另一世界,带回现实之中。淹没在黄沙之下的跑车和坐在车上的旅者,一句低沉的“It's raining”让故事在大雨中无限延伸……人类渴望水,如同渴望爱一般,而一场突如其来的Lucky Rain,似在召唤爱,引领人们开启全新的旅程。

3

  为配合MV希望呈现的未来感造型,此次TIA的服装均来自享誉国际时尚界的年轻中国独立设计师Manchit Au的品牌Ricostru,MV中的三组造型与导演所营造的超现实场景完美契合,集前卫、复古、迷幻于一体,利用特殊质感与蛇纹、金属等元素的设计细节诠释出一组跳脱现实的形象,带给人不一样的艺术观感。目前,《Lucky Rain》MV已正式上线,极致视觉将再添完美音乐魅力。

4
5
6
7
8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