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非诚缩水版“小包总”热衷土味情话 孟非谈理想恋爱关系

http://www.yule.com.cn 2018-06-30 09:55:2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今晚20:30点的江苏卫视《非诚勿扰》精彩不断!“缩水版”小包总支文峰登非诚,现场狂飙“土味情话”,引得女嘉宾疯狂告白;美国空少乔丹智商颜值统统满分,被朋友夸赞不输好莱坞明星,化身“中国通”惹姜振宇点赞;心理咨询师男嘉宾葛学荃遭女嘉宾接连提问,黄澜回应独立女性的定义,孟非更是首谈理想恋爱关系。

“缩水版”小包总遭女嘉宾疯狂示爱
 

  非诚缩水版“小包总”热衷土味情话,现场遭女嘉宾疯狂表白

  本期《非诚勿扰》的一号男嘉宾支文峰是位“整蛊大王”,作为一名桌游发烧友,自己开了一家桌游俱乐部,是游戏局里最能带动气氛的高级玩家。男嘉宾性格比较实诚,自称追女孩全靠“土味情话”,酒量不好的他,更是难以拒绝美女的投怀送抱,对主动型女生更是招架不住。现场有女嘉宾认为男嘉宾长得像“小包总”杨烁,并大胆表白说男嘉宾是她喜欢的第一个中国男生,把男嘉宾说得很害羞。对于择偶要求,男嘉宾表示自己更喜欢事业有成款的女生,并不介意女生学历比自己高,收入比自己高。

独立女性代表黄澜老师谈独立
 

  美国空少智商颜值双满分,化身“中国通”惹姜振宇点赞

  来自美国的二号男嘉宾乔丹是美国航空公司的空少,190公分的身高,颜值更是堪称完美,被同学夸赞不输好莱坞明星。大长腿帅哥不是大家想象中的花瓶,学习成绩优异的他被武汉大学以全额奖学金录取,不仅次次认真听课、第一个交作业,他还会督促身边的同学学习。除了爱学习,男嘉宾还爱旅行、爬山和摄影,已经征服了中国五岳,因为爱好摄影男嘉宾自己开了一个摄影网站。和中国人接触、吃中国菜,这个美国空少可以说是地道的“中国通”。在现场男嘉宾展示了自己的中文水平,先是说武汉的热干面早上吃了一天都不会饿,黄澜夸他中文说的好,他立刻接上“差得远”,被姜振宇表扬“这句很地道”。孟非还对男嘉宾的中文水平进行了一个高难度测试,在遇到不理解的句子时他机灵地请求现场观众的帮助,但最终三个难句子都被他念对了!

  心理咨询师男嘉宾遭遇高难度提问,孟非谈理想恋爱关系

  三号男嘉宾葛学荃自称“伪天才”,在读书期间被同学夸奖能解决很多常人解决不了的问题,现在从事心理咨询师的工作。对于工作,男嘉宾遭遇女嘉宾们的接连提问,有女嘉宾提问:“为什么中国男性心理上会对独立女性有一种天然的压力感?”男嘉宾回复这是一种社会现象而不是心理问题,中国有“男主外,女主内”的传统观念,但随着时代发展这种观念已经渐渐改善了。听到这样的对话,孟非让独立女性代表黄澜来回答这个问题,有时候是女性自身在物化女性,爱情并不是谁粘着谁。孟非也首度谈到自己理想中的恋爱关系,不是男人陪伴女人,也不是女人陪伴男人,而是两个人在爱情中相互陪伴,共同成长,这样的爱情和婚姻才是势均力敌,能够长久的。

  这三位优质男嘉宾能否牵手成功呢?现场还会有哪些意想不到的精彩?今晚20:30点江苏卫视《非诚勿扰》答案揭晓,敬请期待!

心理咨询师男嘉宾遭遇高难度提问
美国空少智商颜值遭姜振宇点赞
孟非畅谈理想恋爱状态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