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曹煜辰新剧连连看 《最亲爱的你》秒变“土味学长”

http://www.yule.com.cn 2018-07-13 09:46:2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今日,由曹煜辰等新晋人气演员主演的“半糖主义”青春剧《最亲爱的你》正式开播。早前,曹煜辰的个人角色向预告片一经发布便引发了超高关注度,他在剧中饰演的“土味学长”杨宇堪称恋爱苗苗班班长,在同学里的人气王遭遇撩妹瓶颈的一系列故事令人捧腹。据悉,曹煜辰参与主演的另一部热血青春偶像剧《热血狂篮》于昨日收官,他饰演的校队队长云扬更被网友评为风云学长。从风云学长一秒变“土味学长”,曹煜辰的诠释更加令人期待。

  曹煜辰风云学长收官 秒变“土味学长”堪称回忆杀

曹煜辰 风云学长收官
曹煜辰 角色突破引期待
 

  《最亲爱的你》讲述了五位性格理想和恋爱风格各不相同的女孩,在同一屋檐下生活时所发生的冲突与成长。而该剧中每位女孩的感情线是剧中尤为重要的发展情节,曹煜辰在剧中饰演的杨宇学长则在女主角之一林小纯(何蓝逗饰)的爱情故事里担纲了不折不扣的男一号。

  曹煜辰在刚刚收官的《热血狂篮》中就饰演了篮球校队中举足轻重的队长,更是被评为颜值及演技均在线的风云学长本人,而此次再次挑战的杨宇学长一角则被广大网友评为“土味学长”,从与林小纯第一次相遇的“大冒险”见面方式到后续的持续尬撩翻车,两人之间的美好互动堪称校园恋爱的回忆杀。

  曹煜辰开启尬撩模式 角色诠释层层突破引期待

  在本周更新的剧情中,曹煜辰饰演的杨宇更被冠以“恋爱苗苗班班长”的头衔。杨宇做为在同学中小有人气的学长,总是皮一下的小心思令他在同学间的交往游刃有余,从未遭遇过撩妹的尴尬与难题,同时他也从未得到过真正意义上的爱情,而这一切在杨宇遇见林小纯的那一刻全部被改写。

  杨宇的尬撩套路在林小纯身上屡屡受挫,一头雾水的杨宇终于面临了自己空白情感史上第一次真正走心的感情,尬撩套路更被网友评为“土味学长”的代表人物。持续尬撩的杨宇究竟是否能够解锁自己的校园初恋,也成为了观众的一大看点。

  曹煜辰二度出演大学校园学长的角色,无论是在《热血狂篮》中作为主心骨的风云学长云扬,还是在《最亲爱的你》中更接地气的“土味学长”杨宇,都在曹煜辰的诠释和人物细节之中饱含对于角色的层层突破与演绎。据悉,曹煜辰参与出演的《陈情令》与《听雪楼》也正在火热拍摄之中,引发网友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