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武动乾坤》高燃剧照曝光引期待 见证东方英雄传奇诞生

http://www.yule.com.cn 2018-07-03 09:55:5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由深蓝影业出品,张黎执导,杨洋、张天爱、王丽坤领衔主演,吴尊特别出演,释小龙、柳岩、索笑坤联袂主演的电视剧《武动乾坤》于近日再度放出重磅剧照。在此次曝光的剧照中,打出了“一武制敌,一动致胜,一定乾坤”的主题概念,并搭配角色极富张力的动作,凌厉坚毅的英姿神态,引发了观众对扑朔迷离的人物关系以及剧情走向的期待。

 

  古朴质感挥洒肆意 彰显穿透纸面的人物气概

  《武动乾坤》讲述了小镇家族的边缘弟子林动(杨洋饰),协助一众挚交好友经历艰难险阻,扫除异魔拯救苍生的热血英雄传奇故事。在此次曝光的剧照中,初露各主角们极具个人角色张力的经典动作,高质感的黑白画风,搭配热血燃情的鲜红字样,加之上古质感的战斗武器浓墨重突,无不将剧集中家国天下的中国故事气息韵味,展现得淋漓尽致。

  其中主人公林动面容冷峻、眉头深锁、目光坚毅注视前方,青涩少年几经蜕变终成救世英雄,待功成时,看苍天究竟谁主沉浮;应欢欢(张天爱饰)手持冰凌双刺,运筹帷幄的自信凝望无不透露其俏皮可爱的角色特性;绫清竹(王丽坤饰)一改往日女性化形象,褪去繁复的少女装扮,身着战衣挥剑出击,眼神锋利坚韧,飒爽肃厉眉宇间尽显女侠风范;傲骨英才林琅天(吴尊饰)豪迈不拘,剑指前方尽显英气;穆芊芊(柳岩饰)作为剧中大反派,也不见以往娇媚无骨如艳三分,神色显得格外凝重,悬念感倍增,吊足观众胃口。到底众人持枪出剑严肃备战所是为何?也只有静待开播才能揭开庐山真面目了。

 

  励精图治 匠心铸造东方英雄传奇

  英雄成长之路危难重重,但迎难直上,才是真正的中国英雄本色。《武动乾坤》改编自天蚕土豆的著名IP,作为一部讲述东方英雄的传奇大作,它的改编倍受期待。在此次曝光的剧照当中,电影级别的质感、强情节的人物形象,无不显示出深蓝影业作为影视界新生力量深耕幕后,匠心打造精品剧集的决心。这部见证东方英雄诞生的传奇古装大剧,除了包含特有的东方元素外,主人公不畏艰难、勇敢向前,为正义与理想不断奋斗的历程,更加体现出人生价值与社会价值统一的中国精神,以及打造全新东方英雄传奇,传播中国正能量的现实意义。


 

 

 

 

 

 

 
 

新闻表情